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全家 全聯濃郁起司夾心小點 大比拼
2018/08/14 14:07:24瀏覽1341|回應0|推薦1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全家的濃郁起司夾心小點之前分享過的全聯的生活良好香濃起司餅乾喔!

全家(左) 全聯(右)

全聯 生活良好香濃起司餅乾

全家 濃郁起司夾心小點

雖然名字不同但是兩款是同一種餅乾喔!

左邊比較白的是全聯的,深色的是全家的。

先吃全聯的~

全聯的口感是比較硬脆的類型,Achu第一次吃這種類的餅乾時就是吃這個XD

全家的

全家的口感比較酥脆好像比全聯的稍微黏牙了一點,外層有灑香料粉所以比較香,令人驚訝的是兩款的味道並沒什麼差別都是濃郁起司,喜歡酥脆點的口感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全家的但是基本上包括分量是沒什麼差別的。不過印象中全聯的好像便宜一點?

順帶介紹全家濃郁起司夾心小點的明太子口味~

味道比起原味多了點海鮮的味道,很難說是不是明太子的味道但是也很好吃就是了。看網路評價說明太子口味好像比較下酒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全家或全聯買到喔!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416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