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超辣零食居然做成了巧克力!夏季便利商店辣零食分享
2018/07/08 21:25:21瀏覽956|回應0|推薦0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最近吃過的超商與便利商店的辣零嘴喔!夏季就是要吃辣呀!

首先分享的是全聯所販售的超辣零食激辛柿種米果

柿種就是在綜合米果包中有點沒存在感的那種小米果,與其他米果相比感覺好像比較硬和脆一點,說到這激辛柿種有多辣呢?放到嘴裡時還沒什麼感覺,吃了兩三個後突然覺得嘴裡像著火了一樣,喝了很多水才不辣。連能吃點中辣的Achu只吃了幾個就放棄了,剩下的都是Achu的姐姐吃的。

因為太辣了,Achu沒去確認最近的全聯有沒有賣,也許能在便利商店找到也說不定。在介紹主角前先分享另一款辣零食樂事的嗆辣虹餅片

聞起來挺香的,吃起微辣味道有點淡,但是吞下去後覺得喉龍超辣的。Achu的姐姐晚上吃了後過了幾小時才去睡但是隔天早上她起來覺得喉嚨又辣又癢又痛,是一款只辣你喉嚨不辣你舌頭的洋芋片。在7-11能買到。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主角啦!滋露柿之種巧克力~

其實原本Achu以為只有原味柿之種口味所以一直想不通包裝上配啤酒的圖案是什麼意思,沒想到裡面有激辣口味而且就是之前吃過的那種辣度的,還好被巧克力包裹的激辣柿之種味道不錯,因為還是頗辣所以挺配飲料的,原味的能吃到脆脆的米果和鹹鹹甜甜的味道,米果的米香還挺突兀的,是一款挺有趣的零食,有興趣的人可以在7-11買到,最近好像兩包打六折的樣子。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314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