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口味 這不是日本瀨戶內檸檬嗎?
2018/06/14 23:02:26瀏覽879|回應0|推薦3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今天湊巧找到的新口味零時--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口味~

老實說Achu上次嘗過 日本瀨戶內檸檬風味炸花枝 就難忘它濃厚的檸檬味,害Achu好一陣子都沒有看中的新零食,今天可終於被Achu找到啦!

一開封就能聞到清新的檸檬味!和日本瀨戶內檸檬風味炸花枝不同的地方是它的檸檬香比較偏甜,有點像檸檬茶的香味,日本瀨戶內檸檬風味炸花枝的香味則包含了檸檬皮有點苦澀的香味。

怎麼看都是普通的可樂果XD

口感和一般的可樂果一樣普通酥脆,除了檸檬的香味與甜味外還能吃到玫瑰鹽的鹹味,雖然不知道和原味有什麼差異但是Achu覺得那樣搭配很好吃,比日本瀨戶內檸檬風味炸花枝好的地方就是炸花枝餅乾偏硬,有時候為了咬斷它Achu會咬到嘴唇,可樂果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安心的咬,Achu覺得味道並不會輸給日本瀨戶內檸檬風味炸花枝唷!

假如能早點出那就更完美了...日本瀨戶內檸檬風味炸花枝超級貴...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全聯買到喔!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249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