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全聯 抹茶商品 這真的是抹茶口味嗎?
2018/04/23 15:13:44瀏覽421|回應0|推薦2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全聯新推出的抹茶商品抹茶黑糖布丁抹茶麻糬銅鑼燒喔!

首先是抹茶黑糖布丁

一盒有兩個喔!

口感很綿密像吃冰淇淋一樣,能吃到淡淡的抹茶味和牛奶的味道到這裡還不錯,可惜一配上底下的黑糖味道就全被黑糖蓋過了,黑糖吃起來有點藥味。

口味與其說是抹茶不如說是抹茶風味牛奶,不推薦給抹茶控但是口感真的挺不錯的。

接下來是抹茶麻糬銅鑼燒

因為是冰的銅鑼燒所以口感很Q彈,裡面的麻糬挺大塊的、豆沙餡也很多,可惜豆沙只吃得到甜味,應該是抹茶口味的餅皮完全沒抹茶味,味道整體來說很單調。

一樣不推薦給抹茶控,如果只是想吃甜點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本想買抹茶蕨餅麻糬可惜好像賣完了,但是吃完這兩項抹茶甜點後也不想試其他口味了。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161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