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摩斯 明太子鮭魚珍珠堡 清爽美味
2018/03/15 21:28:50瀏覽581|回應0|推薦4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摩斯的期間限定商品明太子鮭魚珍珠堡喔!

白蘿蔔超多的!感覺很健康XD

明太子醬也不少喔!

咬一口

鮭魚外皮香酥裡面挺鬆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鮮蔬菜的緣故沒有吃到以前吃鮭魚時容易吃到的魚臭味。明太子辣辣的可能是因為白蘿蔔的味道,有點芥末的嗆辣感。米飯的部分,上次吃時覺得太搶戲的藜麥米吃得出特殊的香微和微甜很適合這次較重的調味。和風風格的生鮮蔬菜配上炸鮭魚和微辣的醬汁有種天婦羅的感覺超好吃!

這次摩斯的用餐Achu很滿意,有興趣的人去摩斯時不妨去嘗鮮喔!畢竟又是季節限定、又是限量可能很快就吃不到了!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111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