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東洋水產奶油明太子炒麵 濃郁奶油香
2018/03/07 22:50:14瀏覽641|回應0|推薦1

今天Achu要分想的是之前Achu很喜歡的有附湯的日本炒麵冬洋水產奶油明太子炒麵喔!

之前看過有中文翻譯的日本實況影片才知道這款炒麵叫炒麵便當,之前Achu吃過其他品牌的明太子口味的日本炒麵只有成功模仿到明太子的腥味所以買東洋水產奶油明太子炒麵是有點猶豫的,想知道結果就繼續看下去吧!

話說粉紅色包裝真可愛XD

醬包

只有水藍色那包是湯用的!注意只有水藍色那包是湯!

明太子粉,其實說明書有寫要先扮油(粉紅色那包)Achu第一次吃時沒照順序放,不過並沒有影響。

扮好啦!粉紅色還是好可愛呢~

油包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奶油香,小小一包卻有種香到臭的感覺,很擔心太濃還好攪拌後味道剛剛好,很難形容明太子的味道但是就是好吃!確實的吃得到明太子微微的香辣味和濃郁的奶油香好吃的停不下來!

Achu第一次吃時是和老姐分食的,一轉眼就吃完了!隔天Achu又去買,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只有兩個人吃時才好吃結果當然還是立刻吃完了!

有沒有人覺得上面那張明太子泡麵少了什麼呢?

那就是青海苔啦!

Achu不小心把海苔粉加到湯裡去了!所以Achu才一直強調湯只用水藍色那包,湯的未到應該是和之前吃過的中華高湯但是完全被海苔味蓋過了。後來有成功喝到正常的湯,味道比之前吃過的還淡不知是因為Achu水加太多還是為了搭配奶油明太子口味而特地改配方。

順便一提原本很擔心在湯裡這麼突兀的青海苔粉會不會改過在奶油明太子炒麵,還好幾乎沒有存在感。(那到底是幹嘛用的?)

Achu想建議廠商不要把加麵和加湯的調理黏在一起,加進去根本無法挽救(誰的問題?)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7-11買到喔!Achu也要快點去買下一盒!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086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