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兩款全家新販售的日本泡麵分享 明星 逸品杯麵 柚子胡椒 辣味噌
2017/08/20 17:16:34瀏覽1817|回應1|推薦2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全家新販售的兩種明星逸品杯麵喔!

忘了確認中文名稱了orz

但是好像沒看到呀?

首先是柚子胡椒豚骨口味~

上面那個扁平的東西其實是醬包喔!

看看裡面,有蔥、肉、芝麻和木耳。

倒入熱水泡兩分鐘。

泡好了,麵是細麵喔!

加入柚子胡椒,居然不是粉狀而是醬汁喔!

感想:湯是挺濃郁的豚骨湯的味道,但是沒拉麵店的濃郁,柚子胡椒有種特別的香氣與味道,嘗起來微辣和有點衝鼻的柑橘類水果的香氣,細麵的口感很不錯。

西門町有家叫凪拉麵的店,那家店的細麵很不錯,這個泡麵讓Achu想起那裡的麵。

Achu後來上網查過後發現柚子胡椒這種調味料裡根本沒有柚子和胡椒,胡椒的意思是辣椒,柚子則是同科的別種水果或用化學香料調的,這種特別的味道讓Achu了解為何日本人喜歡這種調味料。

接下來是辣味噌口味~

裡面有玉米、蔥、肉。

雖然說明上說要泡四分鐘但是Achu泡三分鐘就差不多熟了,麵是粗麵喔!

"辣味噌"中的辣椒調味料居然是粉狀呀!

感想:味道很淡,沒什麼味噌味也沒什麼辣味,因為在拉麵店吃過所以一開始Achu以為會給辣味噌比較高的評價結果居然沒什麼亮點,麵雖然看起來不粗但是有粗的拉麵那種厚實的口感。

如果想嘗鮮的話Achu比較推薦柚子胡椒豚骨口味喔!

雖然味道奇特但是那種新鮮感讓Achu覺得很不錯,這種新鮮感最近很少有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全家買到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08400027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1 01:25

這種時間看到泡麵,邪惡的想法就跑出來了...(宵夜禁止啊!)

看起來,我也覺得是柚子胡椒豚骨口味應該會比較好吃

可以買來試看看~

Achu(hermon4131) 於 2017-08-21 17:14 回覆:
推薦柚子胡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