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春天的花東縱谷
2010/04/26 07:14:01瀏覽778|回應2|推薦43

2010年春天的花東縱谷

我喜歡到花蓮,因為花蓮的綠野平疇總是吸引著我。

數大便是美,一大片的油菜田,黃澄澄的顏色,不管遠觀近看都漂亮。

靠近林田山社區的油菜田

鳳林鄉花東縱谷公路旁的油菜田。

誰說旅行一定要有計畫,從花東縱谷隨便一條不知名的小路進來,就看到這番景緻。

養鴨人家,緊靠著山邊,空氣新鮮、水質好,鴨子看起來長得很健康,呱呱個不停,有點吵但很有生命力。

北回歸線,如果是在西部,那就是在嘉義縣水上鄉。

順便跟小孩子印證一下課本所學的;行萬里路,讀萬卷書,過北回歸線囉。

山巒起伏,花蓮的山是一整片青綠得很,跟污染源少想必有很大的關係。

花蓮縣鄉鎮農會在縱谷道路旁所辦的花卉展,路過的駕駛紛紛停下車來賞花,也不在我們的行程中,真是意外的收獲。

遠處的山巒搭配眼前的花團緊簇,真是美呆了!

整體規劃的還不錯,停下車來看的旅客應該都不會失望!

蝴蝶在花間翩翩飛舞,在花蓮一處偏遠不知名的農村田園。

視野開闊,眼睛裏淨是一片綠油油,典型台灣農村的田野風光,這裏靠近花蓮南端,再過去就是台東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an0352chang&aid=3975781

 回應文章

志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幽
2010/04/29 15:15

為什麼小馬出去玩的時候,

天氣都那麼好,照的都很漂亮,

很會照幽,可以轉業當攝影記者了。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10-04-29 20:53 回覆:

感謝誇獎,老本行沒忘,還有學生時代老師教的攝影課,沒有還給老師!


夏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7 21:24

春天的花東縱谷真是美

看的心動好想馬上行動

謝謝分享!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10-04-27 22:36 回覆:

花東縱谷真是不錯的地方,雖然去過好幾趟,但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獲,值得一去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