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溪農場賞花
2009/06/09 12:17:24瀏覽733|回應5|推薦42

大溪農場賞花

五顏六色的花朵,搭配孩子純真的童顏,在天氣晴朗的日子裏,怎麼拍都美麗。

地點:大溪慈湖過百吉隧道口後的一處農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an0352chang&aid=3024583

 回應文章

★Sabin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喔
2009/06/12 22:20

這是哪家的小王子跟小公主阿?

氣質不凡喔!

大溪農場應該離我很近

可是我都不知道路

下回有好地方

要多分享一下嘿!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6-12 22:29 回覆:

其實靠格友們的推薦,我也神遊了國內外好多地方;而且不少格友都很認真寫部落格,一些地方我不熟悉,就算到了當地恐怕也只是走馬看花,還比不上當地格友寫得深入,總之,謝謝大家了。我也盡我的本份,將大溪詳細介紹給大家。大溪小馬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標致的孩子啊﹗
2009/06/10 19:31
真是人比花嬌美呢........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6-10 19:52 回覆:

謝謝您的誇獎!現在的小孩子營養好、教育環境好、接觸的資訊多,比我那個年代的小孩子鬼靈精怪許多。大溪小馬


志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地方
2009/06/10 14:23

小馬:

          看你勤於筆耕,令人非常佩服,照片照的很美,你們大溪真是好地方,但是假日真的很可怕!等我兒子考完,暑假有空相約去爬山。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6-10 16:32 回覆:

爬山好,一瓶水、一雙好鞋、一支登山手杖,不用花大錢;打高爾夫,真是貴族運動,小馬偶爾還是會去。結論:馬還是用來跑的。大溪小馬


gladys9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如錦
2009/06/10 12:28

大溪農場花如錦

半是當年識放翁

也信美人終作土

不堪幽夢太匆匆

Gladys99 贈詩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6-10 14:21 回覆:

感謝好友Gladys99贈詩一首「大溪農場花如錦,半是當年識放翁,也信美人終作土,不堪幽夢太匆匆」。大溪小馬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比花嬌
2009/06/09 17:46

孩子純真的童顏勝過花的嬌豔

很用心為小孩留下童年,好爸爸拍的好!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6-10 09:41 回覆:

感謝您的稱許。您於歐洲所拍的美景,也讓我非常嚮往。大溪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