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格魯
2009/05/19 09:43:48瀏覽1600|回應11|推薦56

米格魯

皮皮是一隻米格魯,去年到位,不知道牠是走失了,還是被原主人遺棄。本來家裏已經有共識不想再養狗了,原因是因為動物其實跟人一樣也有生老病死;養久了,總是會碰上往生這件事情,大人小孩心裏面總難免會難過很久。

妻子的同事無意間在路邊撿到牠,因為當時看到牠在街上遊蕩當流浪狗,而且身體有點髒,呼喚牠一下,沒想到竟然願意跟著回家;但是公寓的環境實在不適合養活動力那麼強的狗,聽說米格魯在英國原產地,是貴族豢養來獵兔的,所以精力旺盛自然不在話下,因此同事決定在辦公室徵求愛心認養人。

狗主人原本希望我們看看狗狗後,再來決定要不要領養牠。記得第一眼看到牠,是在妻子任教的學校門口,牠的頭往上仰看我的那無辜的眼神,說真格的,我投降了,於是我牽回了牠。記得當天晚上,我們全家出動到了大賣場,採買了狗飼料、狗罐頭、頸圈、拉繩、鋼梳、寵物除臭沐浴精、驅蟲蚤專用香浴精、剪指甲的、磨指甲的,還有按摩狗狗的橡皮刷、飲水盆、飼料盆、狗籠等全套用品。

當初小孩躍躍欲試說好每天要餵的,但是現在卻變成我每天下班後諸多工作項目的一個;每天地把屎把尿下來,難怪,牠看到我都要撒嬌一番。唉!也蠻有成就感的啦!其實,想起來,牠每天等了一整天,不就等這時候主人回來幫牠添飼料、換水、逗弄牠的一段時間嗎?目前家裏已經有了一整缸魚、一隻黃金鼠、一隻養了4年的巴西龜,還有一隻米格魯了。

看前面,照一張,眼睛睜大一點,表情不要太嚴肅啦!

眼睛有睜大,炯炯有神,非常好,要照相了囉!

看左邊,不要分心了!看那裏呀。

再看右邊,笑一個,表情不要裝無辜!

再來一張大頭狗照,非常配合,你是最佳小魔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an0352chang&aid=29613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飛行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運
2009/05/19 10:08

米格魯好幸運

找到了好主人收養唷

大溪小馬(herman0352chang) 於 2009-05-20 19:59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在此順便代小犬向您問好!

大溪小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