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08/05/26 20:41:31瀏覽640|回應0|推薦11

最近安好  其實是有點煩燥 

這煩躁從何而來  未知 

外師課的Video已經搞定了  剪輯的結果還算圓滿  不差 

而最近又要忙著交備審的資料   雖然沒有暈頭轉向的情形發生  但總是覺得煩燥 

換位子這檔事已經過了好久了吧!  而我至今  至今仍然處於茫然狀態中 

昨日無心情唸書  心浮氣躁的恐怕是成不了什麼大事吧 

於是我又隨筆了起來  天馬行空  不知不覺的寫了幾百個字的文章  但坦白講那些文章算是些廢話  那是永遠完成不了的作品  不久後它們又將遭到輾壓  從記憶中剷除 

我不知道哪時才能好好的定下心來完成該做的事 

也許只是一念之間

又或許那是一輩子完成不了的事 

左閃右躲  躲不過該來的結果 

若最終是失敗  也不怪誰  那是註定的因果論  那是註定的?

我不知道 

唯一清醒的  是告訴自己  你能做什麼  你自己決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echyou&aid=19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