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隻蚊子曾來過
2008/05/02 18:37:42瀏覽613|回應1|推薦12

有隻蚊子曾來過

好累,想睡。我打了個大哈欠,伸展四肢,讓僵硬的肢體活動一番。霎時,某個東西從口中進入,跑進喉嚨裡,頓時頭皮發麻,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跑進我的體內了?我趕忙喝水,咳嗽,想把那異物咳出,但豪無效用。

倏然我感到一陣睡意,頭暈目眩的,我的嘴把又開啟打了個大哈欠。這次那異物肯定是出來了,感覺好多了。我拍打著我的翅膀,輕巧的徘徊、旋轉在漂浮不定的氣流中。

等等,翅膀?我看著四周,天啊!怎麼所有的事物都瞬間放大,回頭一看,坐在那椅子上的人,不就是我嗎?怎麼她坐在椅子上搖搖晃晃,左顧右盼的神智不清樣?

我來到我的面前,與自己對望。我大叫,對面的我也大叫,發出刺耳的聲響,隨即便對我一陣猛烈的亂揮舞,想攆我走似的。為了避免被那猛烈的搖擺波及,我趕緊拍打著翅膀,飛離。

但到底怎麼一回事,我怎麼坐在那椅子上?如果椅子上的人是我,那現在的我是誰?我是什麼東西?

†††††††††††††††††††††††††††††††††††††††††††††††††††††††††††

那個我起身了,顫巍巍的走出門口。

喂,你是要上哪去啊?別走快回來呀!我焦急的跟了上去。那個我走的極不穩,踉蹌的步伐,看的我冷汗直流。她走向......地下室?地下室只有擺放一些沒用到的東西而已,去那幹麻?

地下室,一片漆黑,平常面對恐懼是怪的是我竟看的見眼前的一切。我悄悄地跟在那個我的後頭。接著那個我止住步伐,我飛到前方,想看看前方是---一群蚊子亂飛舞著,毫無節奏的在半空中劃出立體的圓形體,蚊子的底下則是一灘漬黑的髒水還有孑孓在裡頭鼓動著身子。

我看見我蹲下身來面帶著詭異的笑。什麼?一隻又一隻的蚊子上前,停在那個我的肌上。

「不!你們不能吸我的血,那是流經我體內的血,沒經過同意不准擅自取用!」

我不停的趕走那些對我的肌懷有非分之想的蚊子,過了不久我喘吁吁停在我的肌上,而我又突然覺得好渴,一種迷人的香氣從我的肌散出。

「我的血,我好渴,我的血,我的......」我將長長的管子,抖索索地插入我的肌裡頭,「嗯,好醇美,好香濃,我好......。」

啪!

我張開眼,手裡是一灘微小的鮮血,鮮血中央是隻扁平的小蚊子,張著怨懣的大眼,怪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echyou&aid=1833786

 回應文章

snake
cool
2008/05/04 22:03

音樂真好聽!!  可是跟蚊子有什麼關係阿~

多噴點歐護吧!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