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病毒感染的中華民國
2021/09/12 21:30:41瀏覽2268|回應0|推薦18

中華民國生病了,像是被病毒感染,幾乎所有行為都失格,對外卑躬屈膝,對人民則威權殘酷,看看她的行為:

 

將美國當成宗主國,任何來訪之政治人物都奉為上賓,由總統接見(甚至前往機場與對方見面);我國出使者則被對方鄙視,只能見到低階官員,還限制我方官員去訪,我政府不以為忤,樂於做藩屬國。

 

設立了大陸委員會,卻稱大陸為中國,視其如敵國。高度依賴與「敵國」之經濟活動,卻不時諷刺笑罵對方,又不時哀號「她打壓我!」。

 

憲法規定國家必須統一,卻將主張統一者汙衊為賣國。

 

把「中華民國國慶日」改成「台灣國慶日(TAIWAN NATIONAL DAY)」,卻說不出台灣國慶日的由來。

 

故意不買足疫苗,還阻擋民間捐贈疫苗,卻接受她國捐贈,她國同時表示:「支持〝一個中國政策〞,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意即疫苗是捐給中國台灣)」,掌權者不發一語。

 

這些對外失格、對內殘酷的行為來自掌權者低劣的品德與邪惡的人格,他們曾說:「中華民國是蝦米呱糕?(陳水扁)」、「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蔡英文)」,他們自始至今主張台灣獨立,卻去主持自己立志推翻的政府而不覺羞恥。

 

新冠病毒全球肆虐(民進黨人稱「武漢肺炎」),各國努力研發疫苗以對抗病毒。病毒不能單獨存在(與細菌不同),必須附著在細胞上才能成長繁殖,一旦生物細胞被病毒附著,宿主就生病了。病毒附著在細胞上,殺死了病毒也會破壞細胞,所以被病毒感染後治療不易,接種疫苗促使人體產生免疫力是防止病毒入侵的上策。

 

我忽然發現,民進黨的從政者不就像病毒嗎?他們如果可以獨自生存,就該去成立一個新國家,將討厭的流亡政府消滅,多麼痛快!為何要寄生於自己厭惡的中華民國?除非他們像病毒一樣,只有害人的能力,卻沒有獨自生存的能力。

 

這種只能寄生與破壞,卻無能力創新與建設的病毒讓中華民國日漸衰弱,人民思想分歧對立,依靠美國過著沒有自我的日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6763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