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叫《小張》,我的名字是《老王》
2018/01/13 08:24:50瀏覽872|回應3|推薦22

綠色政客們常說:「《台灣》,她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每次聽到就覺得不對勁,終於讓我發現原因了。

就像有人向初識的朋友介紹自己:「我叫《小張》,我的名字是《老王》」。

名字是老王就叫老王,若不喜歡就改名,改名是自己的權利,沒人攔著你,如此彆扭又不開心,何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09913825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8:33
那改成「小三」與「老王」,就全包辦了……😥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8-01-15 11:15 回覆:
哈!無品德的人是罵不醒的,出出氣罷了。感謝回應。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08:28
張王,排行屬八。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8-01-15 11:13 回覆:
NS:罵他們也沒用,無品無德之人當道,你能耐他們何?出出氣罷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是
2018/01/13 09:45
小名叫錯了,應該是「小王」。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8-01-13 09:53 回覆:
我改成《小張》與《老王》,因為老王年紀大又正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