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色鞋讓你做French長腿girl
2016/01/25 17:19:05瀏覽191|回應0|推薦1

說起優雅與浪漫,很多人一定會想到法國女人的高貴與典雅,無論是她們迷離的眼神、纖不過瘦的身材、超凡脫俗的著裝品味,以及于細微之處顯露的精致典雅,都能讓你醉心于這樣的優雅之中。著名法國品牌Chanel 更是將法式典雅與浪漫發揮到極致,香奈兒女士爲時尚界帶來的遠不止斜紋軟呢外套、菱格紋手袋和小黑裙這些經典單品。還有這款你不得不愛的Chanel 雙色鞋。

Chanel 2015秋冬秀場上的雙色鞋 Nike air max

【不得不愛的Chanel 雙色鞋】

在Chanel 2015秋冬秀場上,盡管模特們展現的服裝樣式各異,但幾乎每個模特都穿著同一雙Chanel 秋冬系列麂皮雙色鞋,足以顯出這雙鞋的百搭。很快,這雙Chanel雙色鞋就成爲了2015年時尚界的寵兒,成爲了2015年最火熱的單品之一。

 

 

Chanel 雙色鞋 hunter雨靴

【輕松變身法feel 長腿girl】

這雙鞋的另一優點在于米色的鞋身能夠拉長腿部線條,而黑色的鞋頭又能讓雙足看上去更加纖細。而五厘米的方形鞋跟在保持鞋子的穩固之外,也讓它走起路來更加舒適。時尚adidas originals 在本期的《耍單兒》中,無論是搭配粗花呢長裙+Very French 橫條衫+貝雷帽的休閑舒適造型,還是搭配斜紋軟呢外套+黑色編織一步裙+Girl Chanel 斜挎包的典雅又不失俏皮的造型,亦或是針織裹身裙的典型小香風造型,這雙鞋統統可以輕松hold住,在輕松變身長腿Girl的同時,全套造型都非常具有法式的典雅和精致。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4474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