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何體型只要穿上oversize大衣顯瘦又增高!
2015/12/08 12:10:50瀏覽132|回應0|推薦0
1.jpg 
6 天前 上傳
下載附件 (228.38 KB)


2.jpg 

9.jpg 

最百搭最簡單實用大衣還是性冷淡風,超長的衣擺,不僅在寒冬時能給你從頭到腳的溫暖保護,還能最好的掩飾你不太滿意的身材,無論是小肚腩還是小粗腿都能掩蓋過去,,不滿意自己過於瘦削的潮男們也可以將自己裹進外套裡。不僅如此,一件品質高廓形佳的大外套絕對能讓你抓住所有人的眼球,成為這個寒冬的主角!


好的大衣硬朗、挺括,有著流暢的剪裁線條,無論怎樣的身形都能穿出俊朗感。


3.jpg 
Oversized好像是一個沒有盡頭的時尚旅程,穿上它,能讓人看起來修長、幹練,完全不挑體型!在時裝週的各大秀場內外,穿oversized大衣的街拍達人無論從哪個角度入境都是酷感十足。內搭襯衫、毛衣就很完美。

4.jpg 

一雙運動潮鞋、一頂冷帽,一件oversized,時尚溫暖一把抓!襪子也很重要,選擇純色的或者用來作為整個造型的小亮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5.jpg 

6.jpg 

8.jpg 



10.jpg 

13.jpg 

14.jpg 

7.jpg (217.22 KB, 下載次數: 1)

7.jpg

11.jpg (156.1 KB, 下載次數: 1)

11.jpg

12.jpg (237.89 KB, 下載次數: 1)

12.jpg

15.jpg (105.67 KB, 下載次數: 1)

15.jpg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38088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