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眉毛也能看出你的人格特徵!
2015/12/08 12:07:25瀏覽804|回應0|推薦0

本帖最後由 blair 於 2015-11-30 16:26 編輯

眉毛可以說是一個人臉部的重要門面之一,好的眉形能將眼睛襯托的炯炯有神,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有線條。不過,眉毛除了讓你看起來更俊俏之外,也藏有著你人格特質的小秘密!眉毛的形狀、毛髮長度、濃密稀疏都有不同的個性對照。各位型男們快來看看你是哪種眉型的人格特質吧!

你是哪種眉型?
140.jpg 
141.jpg 


1. 柳葉眉
142.jpg 
代表人物:吳彥祖

眉型彎曲的幅度頗大,呈現弧形,像柳葉又像月牙的眉型,也有人稱作「月牙眉」。

有著柳葉眉的人生性溫柔、善良,因為平易近人、沒有距離感,朋友通常也不少

在事業上,行事謹慎,不喜冒險,做事穩重、可靠,在愛情上也十分重情重意,重視、體貼對方。

像柳葉眉、新月眉、隻燕眉,有這些眉峰角度明顯的眉形的人,通常十分熱情。生命力強且精力旺盛,一旦決定要做的事會盡力實行,屬於言出必行的類型。財運佳、事業運也不錯,對戀愛十分積極。

2. 八字眉
143.jpg 
代表人物:安卓布洛迪 Adrien Brody

有著八字眉的人通常個性隨和,對待人都和藹可親,但是生性低調,為人處事不喜張揚。平時做事很勤快,屬於踏實的做事、老實的做人的類型。

由於生性好清幽,在錢財方面也相對節省,不會輕易浪費不必要的開支。

在愛情上,因為個性低調老實,自然少些激情,走細水長流的路線,關係通常會長久。(適合結婚的類型?)

3. 一字眉
144.jpg 
代表人物:馮紹峰(蘭陵王)

有形狀平穩較無起伏一字眉的人,意志堅強,自尊心強,個性直率、耿直,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直腸子類型,由於有著這種不夠圓滑的個性,時常得罪人。做事不吞吐、不怠慢,但有時容易太執著。認定的理想及目標會盡力去實現達成,因此在他們堅毅不撓的努力之下,事業往往容易成功。

愛情方面,對愛人負責任,且懂得追求浪漫、激情,喜歡充滿著情意的愛情生活。

4. 黛玉眉(偏短的眉)
145.jpg 
代表人物:丸少爺

這類型的人個性好強,做事情很獨立,自己能完成的事,能不讓別人幫忙就不讓別人幫。

在愛情上,佔有慾較強,喜歡速戰速決,在戀愛方面沒有持久度,感覺不行立刻就會換下個目標,較無定性、毅力。桃花頗多,容易與人發生感情,陷入愛情困境。

5. 秋波眉(偏長的眉)
146.jpg 
代表人物:金宇彬 김우빈


有的偏長眉型的人通常人緣非常好,喜歡多彩多姿的生活,行事風格正義剛直。但有時會太過固執,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會輕易讓別人干涉自己的決定,一旦決定了就會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在事業上,個性圓滑懂得協調、與人溝通,容易取得長官的信任。

而愛情方面,對愛人較寬容,行事大方,不對小事計較,會和對方和睦相處。

長眉如秋波眉、小山眉的人,與家人相處和睦,很孝順,愛情美滿,運氣不錯。

6. 濃眉
147.jpg 
代表人物:金城武


濃眉的人意志堅定剛強、信念堅定,做事認真,有點爭強好勝。

在事業上,不論處於哪種階級都十分活躍,對自己的要求嚴格,很有自己的原則,且因為生性好強,不輕易認輸。

愛情方面,對感情有激情,對愛人付出甚多且不求回報,屬於重感情的類型。

7. 散亂不羈眉
148.jpg 
代表人物:陳柏霖

眉毛散亂的人,做人實在且十分忠誠,不喜愛耍心機,所以常常是心裡想什麼,嘴裡就說什麼,個性直接

事業上,喜好安逸度日,所以事業的目標理想都不固定、時常變化,可能今天想做這個,明天又想做那個,注意力較無法集中。

在愛情上屬於戀家類型。


看完之後看看自己的眉毛覺得好像有點準?呵呵~各位型男是哪種眉毛呢?如果覺得有講到大家心坎裡的話,歡迎跟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心得啊!如果覺得不怎麼準的話,這篇就當參考參考用,也可以學起來拿去當跟妹子聊天的話題嘛!(喂)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3808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