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花生油裏沒有花生
2013/10/29 09:33
 

關說,王金品額頭上的烙印!

女騙子,筱 蒨-Lucifer額頭上的烙印!

黑金,李登悔額頭上的烙印!

僞君子,灣 叔 額頭上的烙印!

人渣,我愛臺灣~國家文化差異 額頭上的烙印!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6 14:18
李扁給台灣人洗腦教育很成功 去中國化一直在進行着。國民黨馬政府不作為。
不過,李燈會原來的名字是日本人的名字 怎麼不見他再次改成日本人的姓氏和名字?
還有,台聯的這些日裔們,明明是日本爸爸 和福佬漢奸家族的小三媽媽生下的日本後裔, 為何不說自己的日本姓氏?他們應該去‘中國化’
再說,中國大陸的共產黨 死不政治體制改革 共產黨一黨獨裁 不許百姓說真話 貪官污吏成群
中華民族的兩個最大問題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6 18:11

我很好奇!

阿扁的兒媳在美國讀書的時候 被人告上法庭的女騙子 國民黨網工筱 蒨,被泛藍人公認的打扁女俠和她的同夥不是駡阿扁的兒媳要做美國人嗎?説阿扁是美國人的阿公 不是嗎?

馬英九總統的女兒女婿可以住在中國香港 我住在中國香港 就被國民黨網工 被人告上法庭的女騙子筱 蒨,和她的同夥駡成是住在共匪國家的五毛共匪.

我很好奇!爲何這些馬迷這樣的變態!?



�X�B: 馬唯中也不能選擇祖先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5238/7881375#ixzz2YG479zzr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08:57

20 樓 52xinxin 發言於2013-06-27 11:28:13    5        0      

最討厭看到[日治時期]這四個字,明明就是[日據時期]!!!!
好比被人強暴了,還稱對方為[恩公],對方買了件質料好的情趣內衣叫你穿上來取悅牠,你還千恩萬謝說對方妝扮了你...........某些台人犯貝戔,莫此為甚!!!

---------------------

日寇侵略屠殺亞洲人 侵略殖民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百姓 台獨者一字不提

孤鶩(helixp08) 於 2013/06/28 13:03 回覆:
呵呵!贊同。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2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5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4 00:05
 

本人一直堅持中國共産黨要政治體制改革,中華民族才會健康和平發展

如果是政治理念不同 那是個人的政治立場 無可非議。

讓人火大的是,日寇霸占釣魚臺 中國大陸努力去捍衛中華民族的利益和尊嚴

再來看看臺灣吧

李登會説,釣魚臺是日本的。(李登會的爸爸是侵略者日寇刑警警官)
民進黨蘇禿子説,臺灣沒有釣魚臺的主權。(蘇禿子是大漢奸蘇雲英的孫子)
台聯日本雜種説,是日本的釣魚臺就是日本的。(台聯人幾乎都是日本侵略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通奸生下的後裔)
國民黨馬政府要和日寇談論漁權。(沒有主權 哪里來的漁權)?

綠:反對中國在釣魚台蓄意挑釁  

外交部:兩岸不聯手保釣

反制陸航艦 雄三擴大部署
日寇霸占釣魚臺 臺灣不去反日寇 反而鬼叫反制陸航艦 什麽東西?

GolfNut 説, 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偷雞摸狗,鬼鬼祟祟的中國,來硬的不行,耍陰的拿手,這個國家非常丟臉。

中華民國臺灣變成日寇侵略釣魚臺的幫凶了。今天,馬政府國民黨出賣釣魚臺主權 明天就會出賣臺灣島嶼主權。

國民黨馬政府在釣魚臺問題上做了歷史的罪人

孤鶩(helixp08) 於 2013/02/26 19:44 回覆:
結論不正確。所謂歷史罪人必須要有證據,國民黨和馬英九還沒到那種程度。不聯合保釣,不證明它不去保釣。只是用各自的方式去做,應該彼此尊重。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