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序】回歸成功的本質:「執行力」─ 聯米企業董事長 莊麗珠
2012/05/17 15:53:08瀏覽795|回應0|推薦7

看著天仁所著的新書《其實你離成功只剩1%》,我的心中有著無限的感動,因為書中所敘完全與我創立中興米三十年來的心路歷程不謀而合,藉著本書的出版讓我再次回顧中興米一路走來的堅持。
 

回頭檢視中興米30年來用生命愛護台灣的土地、用情感灌溉一畝良田,才能種出「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中興米。這需要許多的學習與與執行,我們將成功學習注入企業的文化,使得中興米用一生的使命與熱情灌溉台灣這塊土地!
 

與坊間許多教大家如何邁向成功的書有著極大的差異,天仁的書不僅將他花了數百萬元從最具代表性的七位國際級成功學大師畢生的精華濃縮於本書呈現,幫助各位朋友快速學習「成功的秘密」,特別是書中所提「365天行動筆記學習法」,是送給各位讀者最好的禮物。這給了讀者最好的實踐方法,更深化了學習的效果,只要您每天跟著天仁的行動筆記紀錄法,相信很快就能養成成功的好習慣。
 

我特別要告訴大家:成功的追尋除了終身學習以外,如何將成功變成潛意識的指令並形成習慣,更需要執行力。誠如天仁在書中所提「1%學習+99%執行力」,從「知道」到「做到」,需要讀者的堅持與實踐,本書將會帶您走完學習的最後一哩路。祝福各位讀者都能100%全方位的成功。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646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