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敬邀】擁有人生第一顆鑽石
2012/04/10 17:06:11瀏覽1564|回應0|推薦3

擁有人生第一顆鑽石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珠寶鑽石與人們的生活連帶出緊密關聯,刻劃了許多人的幸福記憶。但在這美麗的背後,又有多少不為外人理解的道德高標準要求?身為業者是否該誠實公開鑽石價格基準和鑑定報告書給消費者,也考驗了經營者的誠信度。在這堂講座,曼尼 珠寶精品負責人陳紅玉小姐將帶領大家從真實人生的生活面向來認識鑽石與其專業倫理。

報名請點我     



開課日期: 2012/04/27 (五) 19:30 ~ 21:30

主持人: 魏朝瑞 現任親子天下雜誌社長

主講人: 陳紅玉 - MANI 曼尼珠寶精品負責人

課程地點: 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松智路交叉口,101斜對面)

課程費用: 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631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