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讀」,兩人「補」!『新手媽咪 呼!放輕鬆』按讚留言送好書
2012/03/03 14:44:07瀏覽378|回應0|推薦5
新手媽咪
作者:Akasugu編輯部
繪者:大原由軌子
譯者:曾心怡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內容介紹】獻給新手媽咪們  
  肚子多了一圈、乳房也垮了下來,還有產後「大屁屁」到底該怎麼辦?
小編是否說中了新手龍媽咪內心深處的煩惱呢?
  這次介紹的新手媽咪 呼!放輕鬆:產後調理、育兒保健、生活規劃一把罩! 特別針對媽咪隨即面臨的8大課題「疼痛」、「心情」、「餵乳」、「睡眠」、「夫妻」、「時間」、「美姿」、「職場」、「金錢」章節分類新穎,搭配活潑逗趣的漫畫圖文及實用的台灣在地資訊,以Q&A的方式為媽咪們解答,更收錄過來人經驗甘苦談,可從「索引」查詢症狀和處理方法,是本輕鬆閱讀的育兒保健書,針對產後生活即將出現的課題和衝擊,一一提供方法,絕對可以讓新手父母敞開心去迎接擁有小寶寶的快樂新生活。
  本書不單只給新手媽咪建議,也提供給初為人父的爸比貼心叮嚀,收錄爸比在媽咪產後的這段期間應注意事項,給老公們的HAPPY建議,支持太太生理與心理,更有讓爸比幫忙帶寶寶、分擔家事的秘訣、讓老公改變的魔法咒語!

  輕鬆讀,簡單作!一人「讀」,兩人「補」,輕鬆陪伴媽咪悠閒度過產後時光,快速變身育兒達人!


【作者簡介】Akasugu編輯部

  「Akasugu」是一份專賣寶寶和媽媽衣物及商品的日本郵購雜誌,編輯部每個月都會收到,很多媽咪們的來信及建議,傾聽每位媽咪們的意見後,都會發現,在「但是……」後面似乎潛藏了許多煩惱與不安。由於餵奶的關係,乳頭裂開痛得不得了;事情無法像自己心中所規劃的一樣順利;總是無法恢復產前體態,心裡很擔心……。
  為了過著「真的好累」這樣產後生活的媽咪們,因此「Akasugu」團隊製作了本書。藉由閱讀醫師、專家與過來人的建議,給予新手父母開朗、正向的建議。

快揪另一半參加《新手媽咪 呼!放輕鬆》按讚留言送好書吧!(活動已結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6169885
 引用者清單(1)  
2012/03/04 23:11 【乖喵部屋】 乖喵:一人「讀」,兩人「補」!『新手媽咪 呼!放輕鬆』按讚留言送好書(101/2/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