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怕創業 !【台大誠品新書分享會】新生代創業家,談創業經過
2011/11/22 14:04:06瀏覽645|回應0|推薦5
 










我們都在隨波逐流嗎?坐在屋內望著四季變換的天空,春、夏、秋、
冬美不勝收,可是只能分配有限的薪水,夢想規劃無限的人生,看著所有的商品物價飆升戶頭卻節節敗退。 生活大不易除了咬牙苦撐還有什麼選擇?看4個人4個產業如何各霸一方,又因緣際會不期而遇,原本獨自奮鬥現在一起集氣發功。 快有請我們的4位創業挑戰者現身,傳授武功祕技、獨門絕學,只要一掌就能祛寒避暖,提升40年功力,百毒不侵。

> 皆免費,報名講座請點我


第1場  怕什麼?本來就沒有!

時間:12/6(二)     20:00~21:00

地點:誠品書店-台大店

主講人:
許凱迪


講題大網:

1) 永生難忘的一句話 
2) 找出你的天賦 
3) 我的選擇:網路行銷

從九歲之後,許凱迪就成為鑰匙兒童。小學四年級時,全班買參考書卻被同學取笑:「許凱迪你家又沒錢,你舉什麼手?」因此,從小他就非常、非常想要賺錢。這個念頭卻成為一連串負債的開始,好比以卡養卡、以債養債這樣的錯誤手段。他的故事告訴我們:不管現在身處的境遇是多麼糟糕,只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和做事方式,最終都能走上正向人生。



第2場  還沒出校門就賺進100萬

時間:
12/13(二)   20:00~21:00

地點:
誠品書店-台大店

主講人:
彭冠今(網路頑童)

講題大網:

1) 我是彭冠今? 彭冠今是誰? 
2) 堅持自己的原則 
3) 遇到對的人,比做對事重要

現年24歲的彭冠今,在17歲時賺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也在那一年把錢花完。20歲時擁有一家市值千萬的公司,在兩年後將公司部份股權賣出,如今是公司的總顧問。他不只是想賺錢,而是從13歲開始,就具體把「想」進階至「做」。他的創業故事,得從國二第一筆創業金168元開始說起;一個13歲小孩、什麼資源都沒有的人可以做到這些事,看完他的故事,你會相信自己也可以!



【第3
場 】 想成功的請舉手

時間:12/20(二)   20:00~21:00

地點:誠品書店-台大店

講者:卓天仁(創立巔峰潛能有限公司)

1) 命運掌握在誰的手裡?
2) 不學反而好
3) 活出精彩的自己

在創業之前卓天仁做過的工作種類很多,累積起來的年資可能比一般上班族多好幾倍。但那時他並不知道,這不是在「賺錢」,而是「為錢在工作」。在成功賺到第一筆錢之後,他和兩個好朋友合資頂下複合式泡沫紅茶店,最後以慘賠1,500萬收場。他應該是最有資格說「面對恐懼、它便會消失無蹤」的人。現在他的公司銷售名師課程,他也把自己一路以來的經歷,化為重要而簡潔的創業行事法則,分享給讀者。



【第4
場 】 下一個世代的贏家

時間:12/27(二)   20:00~21:00

地點:誠品書店-台大店

主講人:林育詩(創立柏克希爾貴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講題大網:

1) 人生的菜單
2) 看清真正的金錢遊戲規則
3) 給想創業者的建議


目前擁有三家公司,總市值超過5,000萬的林育詩,在大學接觸到「富爸爸、窮爸爸」系列書籍之後,便一直想辦法累積自己的財務知識,他的理由很簡單:想當有錢人!他很積極嘗試,做過傳銷、也做過理專,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半年後,賠光出場,他轉身投入房仲業,賺到財富,卻適時轉進其他領域,成功切入一個少見但前景看好的產業:貴金屬買賣。從他的故事裡,可以清楚看到累積知識和實踐知識,能為自己帶來多大的財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5862906
 引用者清單(1)  
2011/11/23 18:53 【乖喵部屋】 乖喵:別怕創業 !【台大誠品新書分享會】新生代創業家,談創業經過(100/12/6、12/13、12/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