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聲音‧蘋果‧玻璃鞋的秘密:你不知道的童話公主》答題贈獎活動
2011/05/04 07:49:25瀏覽1600|回應0|推薦3

鏘鏘~謎底揭曉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聲音‧蘋果‧玻璃鞋的秘密》答題贈獎活動!快來看看三題之中你答對幾題?
Q1 答案是:【2
Q2 答案是:【1
Q3 答案是:【3
活動題目請見:http://blog.udn.com/heliopolis2009/5081772

---以下公告得獎者名單---

★頭獎得主(共5名)
>>需全數答對頭獎得主可獲得獎品:"Active活顏防曬保溼噴霧" X 1瓶+《聲音‧蘋果‧玻璃鞋的秘密》新書  X 1本

1.Linda 2.玟玟 3.QM 4.貝貝 5.野口女

★二獎得主(共3名)
>>3題中需至少答對2題二獎得主可獲得獎品:《聲音‧蘋果‧玻璃鞋的秘密》新書  X 1本
1.ANGELIN 2.蛙仔 3.嗡嗡

※領獎方式:
敬請以上得獎者於2011/05/11前(11號則視為棄權)將您的”姓名”、”寄件地址+郵遞區號”&” E-mail 信箱”,寄到 writing@heliopolis.com.tw  ,信件主旨需為”《聲音‧蘋果‧玻璃鞋的秘密》活動得獎人",或在日月網書的訪客簿上留悄悄話,越快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就越快寄出贈品喔  !

※注意事項:
1. 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 外郵資。 
2. 贈書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516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