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公告】講到少林,你會聯想到什麼呢?串連答題一二三,好禮送給你!
2011/01/26 11:34:39瀏覽1464|回應0|推薦2

《千年少林,出世入世》串連答題活動已經結束囉 :-) 

【得獎公告】 如下 :

最高境界獎─共2

1. chwu246 

2. 往東行


內力獎 ─共3

1. 天天晴晴天

2.

3. JANE



隨緣獎──共3

1. 咖啡飛

2. 法蘭克福

3. 湛藍深處

※活動贈品說明:

最高境界獎(需回答三個題目+轉貼串連貼紙) ─《千年少林,出世入世》新書1本+「新少林寺」電影券一套(共2張)+地藏小王與「新少林寺」電影合作之聯名款限量T-Shirt,共2名!

內力獎(需回答至少兩個題目+轉貼串連貼紙) ─《千年少林,出世入世》新書1本+「新少林寺」電影券一套(共2張),共3名!

隨緣獎(需回答至少一個題目+轉貼串連貼紙)──《千年少林,出世入世》新書1本(隨書附贈「仿線裝祕笈筆記本」)3名!

※領獎方式:

敬請以上得獎者將您的”姓名”、”寄件地址”、”寄件電話”&” E-mail 信箱”
寄到 writing@heliopolis.com.tw  ,信件主旨需為”千年少林,出世入世活動得獎人",
或是在日月網書的訪客簿上留悄悄話,越快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就越快寄出贈品喔 :-) !

※注意事項:
1. 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 外郵資。 
2. 贈書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48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