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者遞補公告】”台灣,走到第11個小時?”活動得獎者遞補
2010/11/12 17:04:29瀏覽1384|回應2|推薦6

”台灣,走到第11個小時?”活動得獎者遞補說明 :

本次活動的原 3 位得獎者( . Rukaichwu246AnnieWang )未在活動規定期限內回覆寄件所需的資料 ! 因此已取消得獎資格 , 我們將依照名次遞補得獎者 !

>遞補名單如下:

曉婷寶寶

藍色咖啡杯

hy321250

>敬請以上得獎者務必在 11/20前(11/20日當天才回覆者即視為棄權)將您的”姓名”、”寄件地址”、”寄件電話”&” E-mail 信箱”,寄到 writing@heliopolis.com.tw  (信件標題請一律打上:”台灣,走到第11個小時?得獎人資料”,或是在日月網書的訪客簿上留悄悄話,非常謝謝您!

>得獎者若無在規定時間內主動回覆,將由其他參加的網友遞補喔!


>注意事項:
1. 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 外郵資。
2.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3. 書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4593173

 回應文章

孟生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小飛魚
2010/11/15 21:04

今天收到了贈品手電筒,真是好棒的贈品!

非常感謝日月文化Heliopolis (heliopolis2009)所舉辦的活動,讓我有參予的機會。

謝謝小飛魚


abowl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贈品
2010/11/12 22:29

您好

請問贈書及贈品是分開寄送的嗎??

今天收到贈品

尚未收到贈書

日月文化 Heliopolis(heliopolis2009) 於 2010-11-13 12:53 回覆:
Dear abowln :

宥於作業程序此次您的贈品與贈書將分開寄送贈書即將寄出造成您的困擾還請見諒。

感謝您參與此次活動,並請繼續支持日月文化的各項活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