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護塑造生命的冰,邀你來為冰發言:《無冰的世界》贈書+贈品活動
2010/04/19 19:21:31瀏覽9830|回應48|推薦21

無冰的世界 A World Without Ice

與高爾共同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波拉克博士,
揭開暖化真相最新鉅作!

已累積數百萬年的冰,現在正以一種驚人的速度在溶解!
北極海在2030年成為無冰的海洋?
一億人口淪為氣候難民?
所有人類必須面對的真相?

為什麼北極的冰,一旦逐漸消失,會影響到台灣的商人、北京的農夫、日本的工程師、紐約的投資客、巴西的銷售員、倫敦的公車司機、非洲坦尚尼亞的導遊、孟加拉的孩童,甚至於紐西蘭的父母呢?

別再以為冰的消失離你的生活很遙遠或無關緊要!各大洲融解的冰,表示會有更多的水流向大海,超過一百個國家受害,海平面上升,洪水侵襲低窪國家,摧毀農地、財產與海岸基礎建設,近海居民被迫遷移。海平面上升三英尺(近一公尺),就會有超過一億人成為氣候難民,如此規模的人口遷移,將會是人類史上空前的大事件,你絕對無法置身事外!

※※※活動辦法:

Step 1. 在你的部落格文章(或個人網站)發表一篇「無冰的世界」活動串連文章,
             需打上標題:
「無冰的世界—我不要成為那一億氣候難民之一」or
                                       「無冰的世界─高爾呼籲世人重視最急迫的環境危機」

Step 2. 貼上「無冰的世界」串連貼紙
>> 張貼活動小貼紙方式:請直接把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即可。

無冰的世界 A World Without Ice

或是複製以下的原始碼:

Step 3. 請任選一篇《無冰的世界》的介紹or書摘,放上此串連文章中,
             並發表你個人簡短感想,100字以上。

◆只要完成上述3個動作(必須要有標題、貼紙&答案三項),即有機會獲得日月文化提供:

1. 無冰的世界新書1本+圖解世界環境變遷地圖1本+《EZ Talk 雜誌六月號(收錄無冰的世界英文專題介紹)》1本+“LED手搖式環保手電筒 “1個+”LED模擬蠟燭燈“1個,總市值約1500元,一共三套(3個得獎名額),採抽獎方式進行

2. 串連禮物──愛地球好書一本:《無冰的世界》or《圖解世界環境變遷地圖》,總共30本,搶先串連搶先送,隨機贈出不挑書!

◆活動時間:4/20~5/20
◆得獎通知方式:於5月20日後公布中獎名單於本部落格(日月文化另一面),6月初前將陸續寄出贈禮。5/30後若得獎者無主動回覆領取,將由其他參加的網友遞補。

◆注意事項:
1. 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外郵資。
2.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3. 贈書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3939225
 引用者清單(22)  
2010/05/21 00:06 【eddy188liu 的部落格】 「無冰的世界—我不要成為那一億氣候難民之一」
2010/05/18 19:34 【不用羨慕別人˙因為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無冰的世界—我不要成為那一億氣候難民之一
2010/05/12 15:32 【阿傑的創作部落格】 「無冰的世界─高爾呼籲世人重視最急迫的環境危機」
2010/05/11 14:30 【實@漫步之旅】 無冰的世界—我不要成為那一億氣候難民之一
2010/05/04 20:52 【南飛雁的部落格】 「無冰的世界—我不要成為那一億氣候難民之一」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日月文化 Heliopoli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冰的世界》贈書+贈獎活動的得獎名單公布囉~
2010/05/27 10:09

讓各位讀者久等了,非常不好意思~

《無冰的世界》贈書+贈獎活動的得獎名單公布囉~

請點此網址

http://blog.udn.com/heliopolis2009/4068946

謝謝各位


路人
贈品名單?
2010/05/26 16:04
對啊! 贈品名單要去哪找啊?

0.0
0.0
2010/05/25 12:44

因為要在30日前回覆,所以想請問一下,得獎名單公佈了嗎?

還是活動作廢了?

 


小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護塑造生命的冰,邀你來為冰發言:《無冰的世界》贈書+贈品活動
2010/05/21 01:49
文章加串聯
http://blog.udn.com/jimhow/405244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護塑造生命的冰-串連活動
2010/05/21 00:13

文章加串聯

http://blog.udn.com/eddy188liu/4052269


lisa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加串聯
2010/05/20 16:09
http://blog.udn.com/lisah/4051022

Ruka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護塑造生命的冰-串連活動
2010/05/19 22:02
http://blog.udn.com/sendo926

AnnieW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護塑造生命的冰-串連活動
2010/05/19 21:59
http://blog.udn.com/annie6746

linsho
文章+串連完成嚕
2010/05/19 19:27

乎~好險有趕上截止日期,

這幾天太忙了,不過好險有趕上哩!

發文嚕~

http://teeger1114.pixnet.net/blog/post/7122261

也串連好啦~^0^

E-mail:grace04531@hotmail.com


chyn33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冰的世界》
2010/05/19 16:50
貼紙 http://blog.udn.com/chyn333
文章 http://blog.udn.com/chyn333/4047776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