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連》2010地球一小時__全球齊減碳,關燈愛台灣
2010/03/23 10:51:42瀏覽726|回應1|推薦8

引用文章串連》「2010地球一小時」全球齊減碳,關燈愛台灣

327 Earth Hour活動表 

關燈活動在台灣已有六年歷史,今年荒野保護協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聯手,將夏至關燈變成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將號召千人手持LED小燈,在最繁華熱鬧的台北東區夜遊。

.3月27日(六)晚間8點半~9點半,荒野保護協會邀請您一同關掉燈光,發現城市新樣貌!!

我們需要你這麼做:
★ 3/27 燭光之夜,春遊東區
現在就上網報名參加3/27 Earth Hour街頭嘉年華活動
需要一千名民眾親身參與,前800名報名者可以獲得LED燭光杯一個!
地點: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於松智路上,松壽廣場對面)
時間:2010年3月27日(六)18:30-21:30
線上報名:www.earthhour.tw
或洽荒野保護協會(02)2307-1568分機32

★ 上網響應地球一小時
除3/27地球一小時當天走上街頭外,更需要你上網響應!
現在就請至Earth Hour官方網站登錄你的響應資料,
或將你的關燈創意照片及影片上傳,都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品喔!

★ 募集社區節能綠活動
現在起募集621個社區綠行動,只要社區提供自己的節能妙方,
就有機會將你的社區節能事蹟廣為流傳喔!
(詳情請見官網www.earthhour.tw說明)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38781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想
2010/04/01 20:20

這位大大你好,我是白羽。

我有參加您的"《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活動,也有看到您的回覆,於是,在3月27那天,我也有試著關燈一小時,來響應這個活動。我認為地球給了我們許多我們無法回報的東西,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她,畢竟,這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

呵呵,似乎講了一些自以為是的道理,這看看就好,這是我參加完這個活動的感想。

日月文化 Heliopolis(heliopolis2009) 於 2010-04-08 17:52 回覆:

dear 白羽

非常感謝你跟我們分享感想,小飛魚很開心有人知道這個訊息並且也真的實際去響應,只要我們多一個人多一份善念,一定會有愈來愈多好的回饋,並影響更多人一同認真加入愛護地球的行動之列!

我們消耗地球太多,每個人都需要學會感恩與惜福!

小飛魚0408

日月文化 Heliopolis(heliopolis2009) 於 2010-04-08 17:53 回覆:

dear 白羽

非常感謝你跟我們分享感想,小飛魚很開心有人知道這個訊息並且也真的實際去響應,只要我們多一個人多一份善念,一定會有愈來愈多好的回饋,並影響更多人一同認真加入愛護地球的行動之列!

我們消耗地球太多,每個人都需要學會感恩與惜福!

小飛魚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