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將公告】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贈書贈獎名單
2010/03/22 20:12:07瀏覽878|回應1|推薦4

大家好~

讓各位網友久等了......

《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贈書+贈品得獎者如下:

1. Chaohsien 的部落格/chwu246
2. sb2778ss 的部落格/無涯
3. 這裏到那裏/清閒  

恭喜以上得獎者獲得《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以及價值600元的「加拿大原裝進口森多精空氣清淨組」!

《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贈書得獎者如下:

1. 捲捲樹的天空/湛藍深處
2. 是或一點也不
3. something from the nightside/amber15mon15
4. 小偷的部落格/小偷
5. 追夢人高寒-部落格/高寒
6. asia0015 的部落格/asia0015
7. Jasmine

恭喜以上得獎者獲得李偉文最新著作《溫柔革命:愛,在荒野流動》一書!

敬請以上得獎者於3/29前回覆您的”姓名”、”寄件地址”、”寄件電話”&”E-mail信箱”,並直接mail至小飛魚信箱或至訪客簿留悄悄話,贈書&贈品將陸續於3/31前寄出(視您的回覆狀況)!

若3/29後得獎主無主動回覆領取,將由其他參加的網友遞補喔!


◆注意事項:
1. 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 外郵資。
2.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3. 書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3876592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23 08:42

活動辦法:3月27日(六)晚間8點半~9點半,讓我們一同關燈,發現城市新樣貌!!

 我很樂意陪大家一起關燈愛地球

帆舞心想:隨時節約各項能源資源 吃飯七分飽 不浪費煮食過多食物 

才是愛地球的根本之道 愛地球也愛自己的荷包


ღღ..〝珍惜 你眼前所擁有的〞~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