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誘惑?
2017/01/21 09:13:30瀏覽181|回應0|推薦0
誘惑?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對於不知道權利就是該服務百姓的人來說,愈多的權利,只會帶來個人的腐敗及人民的不幸。但對於深知權利該歸於人民的人來說,權利會使人迅速成長,也會嘉惠自己的家人及支持的民眾,使整個社會一團和氣,蒸蒸日上。

耶蘇曾在荒漠禁食40日,領教過魔鬼的三大試探:石頭變成的餅、普世萬國的朝拜、從殿堂屋頂跳下被天主接著。耶穌不為所動,因為祂知道,石頭不是人的食物,就算能變成餅,也肯定不好吃;天主本來就是普世萬國之主,而祂是天主的兒子,本來就擁有君臨天下及普世朝拜的權利,根本無須魔鬼的應許,尤其,權利乃因服務大眾而生,擁有越多的權利,責任就越重大,只有準備好,才有好結果,而祂還在修煉期,根本無需這樣的負擔。當然這不表示耶穌不該再世為人,成為萬國的領袖,也不表示耶穌與教宗不該是梵蒂岡及天主教的領導;高空彈跳者,都會在身上綁好安全帶,才會從高處往下跳,耶穌也不例外。因此,不管魔鬼怎樣胡說八道,祂只會當耳邊風。

萬物都可能是誘惑,誘惑也隨時存在,只有真相才是能引領人走出迷宮的確保,所以,人人都該接受教育,理解真相公式,就不會再有迷思,也不會因各種詐騙而錯亂了生活方向與人生的準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8940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