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教育對我的意義
2016/10/16 08:16:21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免費教育對我的意義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最近參加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的會展典禮設計規劃技術培訓班,由於我長期失業,還是中高齡,得以全額補助,免費上課,並有生活津貼。因課程內容,包括會展企劃作業、公關導覽主持、花藝佈置應用、氣球佈置技巧,讓我每天都生活愉快,也讓拿到各種造型氣球的孫女們,都很驚喜。加上天主教萬大路玫瑰堂的慕道班老師,在Line群組中,發布的神聖內容,和好消息頻道「生命的贏家」節目的精彩內容,及梵蒂岡教宗的訊息,都讓我身心靈大大成長。

因海岸水庫創新工法,須完成各種測試,我也須具土木工程學位及證照,才能有效說服各國進行相關建設,所以,我很希望能因主辦及參與該免費課程,而完成相關研發,解決全球洪災、旱災、國土流失、綠色能源、生態、觀光、機場、港口、食物來源、政經等問題。並因此有能力,開通約旦運河,將沙漠變綠洲,建森林農場、亞伯拉罕Abraham度假山莊、多宗教神殿,徹底解決中東及非洲問題,促進世界和平。我也將能在全球各大都市建多層式道路,解決交通、管路、排水、綠色能源等問題。

我還希望能因主辦及參與醫學、生物科技、健身等免費課程,而完成凍齡研發,使人都能健康長壽。我希望能因主辦及參與自動控制免費課程,而完成健康飲食自動販賣機研發,解決飲食療法、均衡飲食、體重管理問題。另外,我更希望能因建置各種優質的免費課程,讓我子孫及全人類都能因免費教育,而開發無限潛能,使全宇宙都能無限成長、永久和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793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