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宗的成績單
2016/09/01 16:58:15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教宗的成績單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雖然尚無法依天主的命令,去梵諦岡工作,我還是很注意教宗的一切,我覺得這位教宗及他身邊的人,都很努力的工作,無可挑剔!

雖然他們一直沒幫到我,但畢竟他們沒見過天主,也沒受過天主的教育,更沒接到天主的指示,能這樣做到,已經很棒了!

雖然各種天災人禍仍會發生,但我從哭到全身都很痛,到逐漸麻痺。就算家人也慘遭不幸,先到天國去了,我也只能慶幸大多數人都沒事,我還是可以感謝天主的照顧。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為大家禱告!

還有,我本來就是凡人,能這樣平凡的過,已經很美滿了。一切都要感謝天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269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