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Hungry Hearts飢餓的心》
2017/05/06 23:18:30瀏覽334|回應0|推薦0
電影《Hungry Hearts飢餓的心》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電影《Hungry Hearts飢餓的心》描述一個義大利女孩,懷孕後一直夢見鹿被槍殺,因而成為不吃奶蛋類的素食主義者。被醫師診斷為營養不良後,她也滿擔心胎兒的狀況,但靈媒卻告訴她,她小孩是來自藍星的救世主,強化她想淨化自己和小孩身體的意念。

結果,小孩始終沒成長,讓小孩的爸爸很擔心,就偷偷地帶小孩去就醫,發現小孩不但成長遲緩,還面臨被餓死的危機。小孩的爸爸為了救小孩,只好偷偷餵小孩吃肉。但小孩還是沒成長,小孩的爸爸這才發現,他老婆一直餵小孩吃一種排毒的油。為了救小孩,小孩的爸爸廳社工的建議,搬去和小孩的奶奶住,並請小孩的奶奶顧小孩。

小孩的媽媽在探視小孩時,準備強行帶走小孩,小孩的爸爸為了搶小孩,打了小孩的媽媽,結果,小孩的媽媽以傷口,嬴回監護權。

小孩的奶奶為了救孫子,只好去槍殺小孩的媽媽。讓自己的兒子可以拿回監護權,好好的照顧她孫子。

雖然有影評說這是一部恐怖片,但我倒覺得這只是一部緊張片,因為觀眾難免要不時擔心著小孩的前途。

這是一部希望人不要過度迷信純素食的好處,我倒覺得現代人最好也別太迷信有機或健康飲食的好處,因為我媽就是買了一大堆高價的健康食品,而吃到生病,以致早死的人。

有東西吃,就該惜福(難怪基督徒飯前都要禱告謝主)。珍視所有食物的好處,盡可能雜食,才能吸收到各種營養,也才不會在食物匱乏時,還要面臨挑食或偏食的問題,結果,只好早夭。

還有,不管小孩會不會是救世主,在小孩尚未大顯神通前,最好別將小孩當聖人養,因為能成為一位凡人也是一種天大的福氣,只要當一天凡人,就該心存感恩。所有小孩都是天賜的最好禮物,每一個人都是天使,所以,每一天都可以感謝自己和別人,也可以感謝天主。阿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10213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