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杂记
2009/01/23 22:01:22瀏覽530|回應0|推薦5
假日杂记

      文/贺兰云飞

  看电影,全看惊悚片、悬疑片、推理片、战争片、冒险片、灾难片、恐怖片(黏糊糊恶心人的外星人片子不看,太恶心!要看那种心理恐怖片。);要不就看纪录片,关于太阳、月亮、北极雪原、北极熊、地球、还有人类的发源和成长;要不就是动画片。这是我假期的消遣。当然,都看的是外国片,中国韩国日本的不爱看,太拖沓,太做作,不率真,不合我口味。
  回头眊眊,疑惑,这自己到底是智性女子,还是一个长不大的人女人?臭酒哥曾说我是全没心机,我有那么傻么?想起就噘嘴!切!气归气,大过年的,就不踢他了!记得语兄弟说,酒哥屁股肥肥大大的,踢起来很爽,当时把我差点乐死!笑得都快没淑女形象了。
  姓寒的过境,下午出门去医院,哇呀,冷死!眼泪都淌!从医院出来,提个片子袋,手一时就木了,赶紧搓巴搓巴,塞大衣口袋捂着,幸好穿了高领子的衣服,就拉起领子,把脸都围起来了,有点像特工吧,哈!心里想着就乐和。风有点刀片子的凌厉,一时,来了一阵猛猛的风,吹我跑了十几米,幸好我还有点分量!嗯,自得!要是被吹到半空,再摔下来,岂不惨透唐了!
  咳嗽都一个月了,一静下来,腔子里面老觉得灼灼的,怕肺给感染了,结果片子拍出来,说肺好着呢,气管么,吃点药大约没问题了吧。大松一口气,就又心疼那一张幺洞洞了,走在路上,还寻思:100=20根鸭脖子,=一盒子巧克力……哼哼!结果白白捐给了医院!还招了医生的笑!因为,很多年不进医院,平日有病也不吃药,大夫问我对什么过敏,我挠挠头,说不晓得,她就笑!我不晓得拍片子怎么站,不就多问了几句么,那个放射科的小医生,竟然差点笑傻了,连连说:“你真有意思!你真有意思!”把人说得怪臊毛的!从拍片室一出来,就看见桌子上有张片子,就惊讶:“这么快啊,我拿走了!”他竟然又和同事相视大笑,说:“打个电话,还要等铃响起呢,那有那么快!”哼,他还挺幽默!我上次拍片子,是12岁的时候!!多久远了呢!
  给大胖胖打电话:“胖胖哥,发了两袋面,吃不完,你要一袋么?”“当然了!不过,我放假了,没有车!”他倒理所当然!我才不送,想累死我啊!我都有病呢!他都不心疼!哼!“还有好茶叶么?给我留着!”他又补了一句。啥人么!还命令!一个星期前,正好都在妈妈那儿,那个下午,突发病了,虚脱,他假惺惺晚上开车送我回家,哼,上楼,就撇走了我一罐上好的茶叶。我的最后一罐好茶了!心疼!下次有好东西不能在他跟前卖派,老赖皮知道了,硬讹呢!哼,臭哥哥!
  晚上和了一盆盆面,明天多擀点面条,速冻起来,慢慢吃。还是手擀面好吃,下午我煮的龙须面,比手擀面,口感就是差多了。

   嗯,不说了,晚了,躺床上去,再看会书,就睡!
     
        2009年1月22日晚于我的小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anhyunfei&aid=258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