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女?
2012/06/01 15:48:49瀏覽433|回應0|推薦14

是男是女??
怎麼會傻傻分不清楚呢??
是天真的錯,是單純的罪,
還是夜太黑太美...

老是想著是女的也好...
這樣渾沌的頭腦可能可以清醒一點,
可是一瞬間又是男又是女...
這不是玩笑,肯定是惡作劇!!
來自一群總以為是為我好的祂們。

我真的不以為我真的過的好...
總是過著給什麼就是什麼的生活,
但我也是有著我的想望跟期盼...
能不能...讓我順著我的心走
唉~ 想來就鼻酸眼紅

我承認我是自私!!
給不了的未來卻只想霸佔那年輕的瞬間,
但我是認真的!!
不管是感情或著是人...
喔~ 前提須純男性!!

嘿...真想問問你
你是男還是女的呀~
好奇心折磨著我......
想來我也是個變態!!
先將你放逐邊疆吧~
本小姐目前體力不支,心力交瘁。
我們則日再戰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elun&aid=650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