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成煙霾的原因。大自然生病,是因為人類心病了。
2017/07/29 00:21:28瀏覽3998|回應3|推薦123

狂習,就是自己不懂,卻裝得很懂,講一大堆理論,顯得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今天的功課,就要回去要關照自己的心,到底我在哪裡騙人了呀!找到了自己的毛病,要馬上懺悔,常常懺悔懺悔!你就不會遇到這種煙霾,除了要找到我們這種狂習的毛病之外,還有一個辦法,怎麼樣可降服這個煙霾呢?答:就是唸楞嚴咒能改善黑色的煙霾。為什麼呢?跟大家講這個理由、邏輯,為什麼唸楞嚴咒能改善這種黑色的煙霾呢?原因就在這裡,

尤其是在楞嚴咒的第三會和第五會裏,有很多哥拉哈,哥拉哈,哥拉哈的,對不對!

 

這些哥拉哈,就是這種狐狸精、牛精、雞精,這種精、這種鬼魅來的,所以當我們念楞嚴咒,尤其第三會和第五會的時候,念到哥拉哈!哥拉哈的時候,華語叫揭囉訶!揭囉訶!這兩段的時候,我們其實在做什麼勒,妳知道嗎?我們在淨化我們這種鬼魅的種子,這個煙霾它的習氣是楞嚴經講的~狂習那一邊來的。所以當你唸到楞嚴咒第三會和第五會的時候,念到很多哥拉哈的時候,肯定有一個是狐狸精的哥拉哈來的,那你念到那個哥拉哈時,那你那個狐狸精,那個狂習的種子呀,就被淨化了。淨化沒有了,外面肯定不現象,對嗎,外面現象肯定內心有種子了,所以我們講,一切為心造!心裡面沒有種子,外面是不會有的;外面有現象,肯定內心有種子。我們所看到的外境,是心的投影。所以我們要降服外境,這種煙霾,先要降伏內心,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41984843

 回應文章

小謙
2018/04/08 13:09
海蒂您好,您的學佛筆記寫得很豐富,後學獲益良多,謝謝您。最近沒看到您的新文章.(ltc5762@gmail.com)

煙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3 14:19

好友午安!!

請udn好友們幫幫忙-幫我女兒和老婆各投一票麻煩大家了謝謝!!

編  號:00153 暱  稱:YUJIE(女兒)
http://www.kcmilk-event.com.tw/works-tt.php?pop=153

麻煩udn好友們大家幫忙投票!!謝謝拜託!!感恩!!

編  號:00154 暱  稱:May(老婆)
http://www.kcmilk-event.com.tw/works-tt.php?pop=154

麻煩udn好友們幫幫忙大家投票!!謝謝!!拜託!!

萬事拜託

(44)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00:43

沒錯

是人類造成大自然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