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環也是枷鎖 吳寶春寵辱皆因臺灣之光
2021/02/23 19:28:29瀏覽19|回應0|推薦0

新竹鐵皮屋吳寶春臺灣之光,是枷鎖還是光環呢?10年前他在法國拿下世界麵包冠軍,讓臺灣揚名國際,鳳梨田長大的孩子,立志要做出「世界第一的麵包」,故事還拍成電影搬上大螢幕。新竹鐵皮屋創始店開張時,建設公司提供2百坪店面,3年免店租,陳菊,五月天,也來加持捧場,他也說希望做出臺灣的使命感的麵包。臺灣之光十年後開疆闢土,到對岸打拼,政治敏感,意外引發反彈。

新竹鐵皮屋麵包界的臺灣之光挾著高人氣,第一家麵包店在高雄豪宅都廳苑開幕,200坪店面,建設公司力挺,免費使用三年,他也早已經賺錢買下創始店,接著分店一家一家開。當時的高雄市長陳菊,偶像歌手五月天,都曾為他加持。

歌手阿信:「自己選來這個行程,因為在臺北我們吃不到寶春師傅的麵包。」

吳寶春三千寵愛在一身,臺灣之光膨脹發熱,粉絲品嘗著「世界第一麥方」,吃的是臺灣與有榮焉的光彩,臺灣之光是光環還是枷鎖,期待越大反彈也越大。

新竹鐵皮屋

    文章標籤

    苗栗鐵皮屋新竹鐵皮屋 苗栗鐵皮屋

    全站熱搜

    鐵皮屋 新竹鐵皮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ctorx5c5482&aid=15674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