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容易患宮頸癌的原因
2020/03/19 09:25:29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多個性伴侶,具有多個性伴侶的性伴侶,過早的性生活,與其他子宮頸癌伴侶的性伴侶,持續性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HIV感染和其他性傳播疾病(性傳播疾病)。

根據【林淦生®宮頸康®】的說明書上,CINⅠ-Ⅲ的患者,服用120天療程可消除子宮頸細胞變異。

其他可能導致宮頸癌的因素

遵循以下生活方式的女性也有較高的風險:吸煙,生育多個孩子,長期使用避孕藥具,艾滋病毒呈陽性的人或免疫系統較弱。

林淦生醫藥研究院及專門店65款專科產品當日雲集博覽會,包括治療甲狀腺出眾的<<甲結消>>、中風患者片刻見效的<<定風靈>>、享譽數十年的皇牌<<乳康靈>> 及<<鼻敏清>>。

誰需要宮頸癌篩查?

25至65歲之間的女性應接受篩查。65歲以後,子宮頸癌的風險極低,因此,一般不建議65歲以上的女性篩查子宮頸癌。高危婦女是具有多個性伴侶,性生活過早,免疫力低下,衛生條件差以及缺乏性健康知識的婦女。對於高危婦女,篩查年齡應適當提高。細胞學篩查每年進行一次,正常情況下連續兩年進行,每三年可延長一次。如果HpV和細胞學檢查連續兩次正常,則間隔可以延長至5-8年。高危人群,最好每年一次。

林淦生是個很有名的老中醫,的確中醫有它的可取之處,或許下次有病時可一試,親自體驗林淦生的藥效。

相關文章:

女性在惡性腫瘤和宮頸癌中如何升高的

預防宮頸癌的關鍵

宮頸癌該如何預防

再次結束治療宮頸癌複發症狀

注意哪些大疾病和症狀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bestof&aid=13211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