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深深深
2008/08/17 20:49:22瀏覽423|回應0|推薦5

漫漫長夜,不知道何時結束。

夜很深,很深,憂鬱的深沈剎那間撲了上來,張牙舞爪,兇暴地對我咆哮。

呆怔地束手無策的我,卻只是想笑,那種狂放恣意的笑。

並非瘋狂。

只是單純地想解脫罷了……

夜很深,很深,深到摸不著,看不著,聞不著,也嚐不著。

無法入味,無從想像,漫漫長夜究竟何番滋味?

長夜很深,很深,深到感覺不到天白的悸動。

漫漫夜,緩緩流,流過我的眸,我的眉,我的唇,更流過我空創的心。

空空的,沒有情緒,沒有感覺,僅是流過。

是想留下什麼嗎?

我想約莫是遺憾。

一種不被期許的遺憾。

我就像是那深夜,不被人期待。

眾人所冀,不過是繼黑夜後的那抹光曙。

我不是那道光,便不被期待。

想成為那道光,卻悲哀地發現無法替代。

漫漫長夜深深,我擁有孤獨,擁有寂寞,無盡的黑才是我所有。

我躲在角落裏不敢探頭,沒有人期待,如此的我。

淚水涓滴,我是永遠的夜,翻不了身,成不了光。

黑神賜不了渴盼的幸福,有的只是憂傷。

我成不了光,因為我是夜。

當曙光來臨之際,只能膽怯躲起。

我不是光,是夜。

我不是那道光,不被期待。

我是深夜,而非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ven5211&aid=213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