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
2008/08/17 20:48:09瀏覽275|回應0|推薦4

錯過的人生,總是錯過。 

是不是非要等到路的盡頭才會停止? 

海海人生路,茫茫中尋覓又尋覓,我的歸路在哪呢? 

總是錯過,總是懊悔,如此周而復始,而我卻無法阻止。 

疲倦的心依舊是空洞洞,也許裡頭該藏著人來填補空虛? 

或許,只有如此,憂鬱的深藍也就不再那麼深沉,那麼悲傷了。 

寂寞,是由錯過不斷、一再地堆砌累積凝聚。 

就像是巨塔巍巍聳立著,我,就藏在塔裡,也許沒人發現。 

人生總在錯失間失去好多,多得找不回來。 

原來,失去,真的很難受,難受得心都痛了,難受得連想也不敢再想。 

為什麼人總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為什麼人總在後悔後,才知道惋惜? 

為什麼人總在真正錯過後,才知道痛苦? 

是不是非要等到人生路走盡,才知道對與錯? 

錯過的人生,總是錯過,錯過真心,錯過一切,錯過總總。 

我只知道,錯過就錯過了,因為時間無法倒流,因為錯過便無可挽回。 

因為當你錯過的同時,懊悔也將隨之而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ven5211&aid=213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