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語時代已來到《在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
2015/07/14 00:13:11瀏覽61|回應0|推薦0


 在末世神主要用話語成就一切
1 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就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用話語來顯明一切。你在­­他的他的話中才能看見他的所是,在他的話語之中你才能看見他就是神自己。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不作別的工作,只說話,所以說,不用事實只說話語就足夠了。
2 因他來了主要是作這個工作的作這個工作的,讓人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大能,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至高他的至高,在他的話語之中看見他的卑微隱藏,在他的話語之中認識­他­的全部。他的所是、他的所有都在他的話語之中,他的智慧、他的奇妙都在話語之中,­在這­裡讓你看見神說話的多種方式多種方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2587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