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能神使我活出了真正人的樣式
2014/10/06 15:48:02瀏覽45|回應0|推薦0

我出生在一個貧瘠落後的小山村,封建陋俗嚴重,人際關係特別複雜。從小父母就教我怎樣做一個「聰明」的人,常常叮囑我:現在的人都不好惹,出門少說話,要學會察言觀色,不要實話實說,俗話說「言多必失,失言傷人」……並結合身邊一些因說實話或多說話得罪人吃虧遇害的實例來警示我。每次我都津津有味地聽著,並牢牢地記在心裡,當作真理去實行。就這樣在父母的言傳身教薰陶之下,我把「沉默是金,說話是銀,言多必失」「逢人只說三分話,話到嘴邊留三分」「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順情說好話,耿直討人嫌」「委曲求全」等等這些撒但毒素當成自己為人處世的至理名言,致使我小小年紀就少言寡語,很有城府。在家裡與哥哥姐姐之間也總是謹小慎微、察言觀色,儘量多說一些好聽、恭維的話讓他們高興,唯恐哪句話說錯得罪他們,看到他們做錯了事,當父母或鄰居問我是誰幹的時,我都會說:「不知道!」所以,我與哥哥姐姐相處得相當融洽,他們都比較喜歡我,母親也經常誇我是個好孩子。每當聽說某某如何會與人相處,與誰都能合得來,從不得罪人,村裡沒有不誇讚他的,我更確定父母教導我的話很對,能做一個這樣的「好人」也成了我的追求目標。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踏入了社會,不管與親戚朋友相處,還是與外面形形色色的人交往,我都特別注重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凡事總想讓別人說個好。雖然自己與人交往常常吃虧,心裡憋屈、生氣,但卻持守著「沉默是金、言多必失」而將事態壓下去。我一直這樣與周圍的相處著,小心翼翼地維護著與人之間的關係,得罪人的事從來不幹,也從不與人爭執,即使別人再不好,我也能「包容」,也能與他們「和睦」相處,竭力追求著做我認為的「好人」,因此,我也成了親戚朋友眼中出了名的好人。我雖然憑著父母教育的為人處世之道贏得了眾人的誇獎、讚賞,但內心卻總有種難以名狀的壓抑、憂傷、痛苦之感。因我不管與誰相處都為不得罪人而謹小慎微、察顏觀色地說話、做事,對任何人都得防備著,從來不敢與人敞開心說心裡話,為維護自己的利益總得委曲求全,戴著一副假面具……所以我越來越感覺活得很苦、很累,心裡很惆悵,常常想:這苦何時受到頭啊?我該怎樣才能輕鬆地活著呢?就在我陷入迷霧、找不到人生的方向與活著的樂趣時,全能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

1998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神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主要是來變化人的敗壞性情,讓人活出正常人的樣式。神要求人單純敞開做誠實人,只有做誠實人才能蒙拯救。看到神這樣的要求,我從心底裡感到人這樣活著才輕鬆快樂。雖然我想像不出如果都做誠實人會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境界,但我知道這一定很美好、很幸福,我也很嚮往這種生活。後來,通過與弟兄姊妹常常在一起聚會、相處,看到弟兄姊妹都是以誠相待,暢所欲言,很誠懇、很實在,對人有看法或看別人流露敗壞,都能敞開心談認識自己,當時我感到很驚訝,按我認為對人有成見、看法是絕對不能說的,說真話會得罪別人害了自己,但是在這裡卻不用顧慮這些,弟兄姊妹沒有世上的那些虛假、客套,沒有相互猜測、防備,沒有隔閡,若傷害到別人能主動賠禮道歉,做事能為別人考慮,損人利己的事不幹……這一幕幕令我既感動又羨慕!這是我在世上從未見過的。我清楚他們能有這些實行活出,完全是全能神的話語與神作工達到的果效,這使我愈加定真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理、真道!自此,我更加增了追求真理的信心,自己也很想做個誠實人。然而,撒但的處世哲學早已在我裡面根深蒂固,成了我的生命。在與弟兄姊妹相處時,不知不覺還是憑著撒但的處世哲學,不敢敞開說心裡話,怕得罪人、怕傷著人而有失自己的聲譽,依舊小心謹慎,想方設法地維護與人的關係,感覺做誠實人的難度很大!感謝神!神為了拯救我、潔淨變化我,精心給我擺設合適的環境一步步引領我明白真理,幫助我進入做誠實人的實際。

蒙神高抬,教會安排我跟一弟兄配搭著盡本分。我們兩個相處得挺好,在肉體生活上能互相照顧,而且弟兄更是經常幫助我。可在盡本分時,我發現弟兄作工作總憑己意不按原則,有幾次我都想給他提出來,可怎麼也說不出口,心想:我要是說他,他肯定會說我沒良心,對我這麼好,我還總給他提意見,跟他過不去……想到這,我曾幾次話到嘴邊卻又嚥了回去。「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的撒但哲學驅使我怕說出來太傷面子,影響我們之間的相處,以後就沒法在一起盡本分了,因此,我為了維護好與他之間的肉體關係而始終沒有給他提。可後來,這個弟兄因總是不按原則盡本分給教會工作帶來了虧損,並且他自己也失去了聖靈作工,情形滑落到一個地步,盡不了本分而被撤換回家反省。即便這樣,我對自己「老好人」的本性實質也沒有認識。直到一次,我去他家有事,正好碰到他與他家姊妹爭吵,我便勸解了他們兩句,他家姊妹對我說:「我家弟兄能到今天這個地步都與你有關,當時你如果憑愛心多提醒幫助他,他就不至於被撤換了,你就是個不實行真理的老好人!」聽著姊妹指責的話,我的心揪到了一起,像萬針扎心一般痛苦難受,更感到羞愧難當,真想一頭鑽進地縫裡。我再也無心勸解他們了,跌跌撞撞地去了另一房間,從小到大還從未有人這樣對待過我呢,我覺得自己受了莫大的委屈,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痛苦中,我來到神面前禱告:「全能神啊,今天臨到姊妹這樣的指責有你的許可,這是你藉著人對付我的悖逆,但我被撒但敗壞太深,靈裡麻木,對自己沒有真實認識,求你開啟引導我能認識自己,以便達到真實悔改。」禱告後,我的心漸漸安靜下來,開始回顧與弟兄配搭時的一樁樁、一幕幕,才看到自己一次次為維護在人心中的形象,明顯發現弟兄違背原則,卻為了維護肉體關係而不跟他交通,弟兄能有今天的確有我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心中開始有些懊悔,尋找問題的根源。之後,我看到一段神的話說:「若你與神沒有正常關係,不管你怎麼維護與人的關係,你再努力、再用勁,也是屬於人的處世哲學,你是以人的觀點、人的哲學來維護你在人中間的地位,讓人都誇你,而不是根據神話來建立與人的正常關係。若你不注重與人的關係,而是維護與神的正常關係,願意把心交給神,學會順服神,自然而然地你與所有人的關係也會正常的。這樣,你與人的關係不是建立在肉體之上,而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幾乎沒有肉體來往,但是在靈裡有交通,彼此地相愛,彼此地安慰,彼此地供應,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心滿足神的基礎上做的,不是靠著人的處世哲學來維護,而是靠著對神的負擔而自然而然地形成,不需要你人為的努力,而依神話原則實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神的話開啟帶領了我,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使我看到了自己悖逆抵擋神的根源。從神的話中我認識到,與人有正常的關係是在生命靈裡有交通,能互相幫助、扶持,所作所行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之上,是為了愛神、滿足神,而不是以處世哲學來維護與人的肉體關係。而我一直所追求的就是維護與人的肉體關係,博得人的誇獎,所做的都是在人看為好的事,都是對別人肉體有利的事,藉此把自己的形象留在別人心目中。想想當弟兄陷入撒但試探中的時候,神一次次顯明讓我看見,就是讓我能體貼神的心意去幫助他,與他交通神的話,讓他能識破撒但的詭計趕緊勒馬回頭,這才是真正的愛與幫助,也是給我做真正的好人的機會。可我為維護自己的利益怕得罪人而不去實行神的話,一直憑著撒但「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的處世哲學來維護我們之間的肉體關係,卻不實行真理,以至於他的情形越來越下滑,我這不就是縱容人犯罪的撒但嗎?就我這樣總怕得罪人而維護個人利益的卑鄙小人,哪有一點正義感?我一直追求的「好人」不正是神所厭憎的「老好人」、詭詐人嗎?若是在世界上我這樣做能亨通,可在神的家裡卻是讓神極度厭憎的。因為神是公義聖潔的,撒但的毒素都是抵擋神的,是神所痛恨至極的,所以我被神顯明、受神審判這是必然的。這時,我才認識到:沒有神,沒有神的話,人憑情感、憑人為的好來維護與人的關係,實質上就是坑害人、斷送人,此時,我做「好人」的觀點生平第一次受到衝擊,看到我憑著以往那些處世哲學與人相處完全是錯誤的,而且這一次的對付修理使我刻骨銘心,終生難忘,感覺弟兄犯下的是過犯,而我留下的是永遠的虧欠。感謝神!藉著神的審判刑罰,使我認識、扭轉了自己多年來錯謬的追求觀點,不願再憑撒但的毒素活著,願意向著誠實人的標準邁進,按著神的要求做人。

雖然我有追求做誠實人的願望與嚮往,但因我被撒但敗壞太深,撒但性情根深蒂固,我對自己「老好人」的本性實質還沒有真實的看透、恨惡,也沒有真實變化。不久,我又老病重犯,神為拯救我給我擺設了一次特殊環境來變化我、潔淨我。

我們鄰村有一姊妹的丈夫是個無惡不作的地痞,一直攔阻姊妹信神,若姊妹出去盡本分,他就會報復本村的弟兄姊妹,甚至下毒手。一次姊妹出去聚會了,她丈夫就把一個弟兄家準備蓋房子的木料全給點上火燒了。因著姊妹丈夫的攪擾,致使整個教會不得安寧,因此教會讓她在家維護環境顧全大局。可姊妹因聚不上會很受熬煉,忍不住跑到我村一姊妹家要求聚會,我村的姊妹不知如何是好,便找我商量該不該讓她在這裡聚,當時神開啟我想到神家曾交通過:若家中有膽敢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的親人,弟兄姊妹應在家維護,免得給教會帶來麻煩。面對此事,我心裡很清楚該以神家利益為重,先讓她回家維護環境。但我轉念又想:我又不是本教會的負責人,萬一安排不妥當,讓弟兄姊妹怎麼說我?再說,要是被那姊妹知道是我不讓她聚會的,她還不得對我有不好的看法呀想到這,我便很委婉地推辭道:「教會的事應該找教會負責人,你去找他們吧。」但姊妹因沒找到本教會負責人,就把那姊妹留下聚會了。神看人心肺腑,我的自私、詭詐豈能逃出神的眼目?第二天晚上,我正在家裡聽詩歌,突然聽見一陣「」猛烈的砸門聲,兒子剛一開門,就闖進來三四個手持木棍的彪形大漢,緊接著,又從平房頂上跳下來四五個,他們闖進屋,不由分說就將我按倒在床一頓亂棍暴打。在被打的時候,我心裡很清楚地意識到這環境是神許可的,但又很害怕,便一個勁在心裡呼喊「全能神救我、全能神救我……」正在我被打得疼痛難忍的時候,突然床板斷了,隨之我掉在了床下,歹徒們見狀便慌忙逃走了。我以為經過這頓暴打,肯定得斷胳膊斷腿了,但等我起來發現,自己只是受了點皮肉傷,並未傷到筋骨,當時麻木的我只知感謝神的奇妙保守,卻很納悶為什麼突然臨到此事。過了一天,我才得知是鄰村那個姊妹的丈夫找地痞來打我的,因他妻子信神是我家姊妹傳的。這時我才醒悟、懊悔:如果我當時能堅持原則維護教會利益,就不至於有這樣的事發生了。與此同時,全能神審判的話語也臨到了我:我要刑罰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的人,來顯明我的烈怒的全部,顯明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全智。在我一切都是公義,絕對沒有不義,沒有詭詐,沒有彎曲,誰若是彎曲詭詐的必定是地獄之子,必定是生在陰間的,在我一切都公開,說成必成,說立必立……因我是獨一的神自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九十六篇說話》)面對神利劍般的審判之語,我羞愧難當,無地自容,才認識到是自己彎曲詭詐的撒但性情觸怒了神,致使神的公義性情臨到了我,這都是因我做老好人不實行真理明知故犯造成的。我明知這個姊妹的丈夫太惡,姊妹出來會給教會帶來麻煩,應該與其交通讓她在此事上知道怎樣體貼神的心意,維護教會利益。可我享受著神的牧養供應,卻胳膊肘兒往外拐,明知真理而不實行,明目張膽地違背聖靈的開啟,憑著撒但的毒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哲保身,少說為佳」的處世哲學,只考慮自己的臉面,怕擔責任、怕得罪姊妹而耍詭詐,不惜違背真理原則、損害教會利益,我的卑鄙存心、我的小聰明能瞞得了人,但怎能逃得過造物主眼目的鑒察?聖潔無瑕的神豈能容許我裡面的污穢存留,豈能容許我這樣欺騙他!萬事萬物都在神的主宰擺佈中,神許可姊妹的丈夫找地痞暴打我一頓,這是神對我的嚴厲管教,是對我愛的責打,也是我該得的報應,更是我咎由自取!就如交通中所說:「人在神面前千萬不要耍小聰明,神能叫有智慧的人中了自己的詭計,你沒領略到嗎?人的小心眼只能坑害自己,這叫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具備真實的信才能渡過所有的試煉》)然而,神只是將天上的火焰顯給我看卻不忍心燒著我,神這帶著刑罰的愛讓我深深體會到,神公義聖潔的性情絲毫不容人觸犯,神雖然對我滿了愛,但神的愛裡有忿怒,忿怒裡有公義,神的威嚴烈怒中更包含著神對我極大的愛與拯救。此時,我心中油然產生了對神的敬畏,不禁為神的全能作為發出內心的讚美,更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羞愧,我立定心志要尋求真理,解決自己老好人的實質問題,追求做神眼中的誠實人、好人。

隨後,我便多次來到神面前尋求:為什麼我想做誠實人卻做不出來呢?為什麼總是身不由己地就維護自己呢?並注重從神的話中尋找問題的根源。尋求中,我看到神的話說:「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人成功的座右銘,行事的手段,每個人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哪個在世界上有成就的人都有他的成功之道和祕訣,那個祕訣不更代表他的本性嗎?……人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每個人的血液裡都流著撒但的毒液,可以看見人的本性都是敗壞的、邪惡的、反動的,都被撒但的哲學充滿了、浸透了,完全是背叛神的本性,如能這樣解剖一下人的本性都會認識的。(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揣摩著神的話,我找到了自己總是維護自己利益卻實行不出真理的根源,就是因為我的為人處世裡面完全被撒但的各種毒素充滿。回想自己從小接受的「沉默是金,說話是銀,言多必失」「逢人只說三分話,話到嘴邊留三分」「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委曲求全」等這些哲學法則,都是敗壞邪惡的,當我將這些東西當作「真理」接受進來後,我便把它當作為人處世的至理名言,憑著這些東西竭力追求做一個讓人稱讚的「老好人」。一直以來,就是這些生存法則支配著我從小喜歡的、追求的都是維護自己的形象、地位,如何不得罪人,如何讓人都誇獎、高看,撒但圓滑詭詐的處世哲學已被我運用得爐火純青、淋漓盡致,成了我生命的自然流露。雖然我在世上具備了「好人」的標準,成為人人稱讚的「老好人」,但卻與神稱許的喜愛正面事物、有正義感的真正的好人格格不入。想想自己憑著這些撒但的毒素活著得到的是什麼呢?從小就失去孩童該有的天真爛漫,不管與誰相處總是戴著假面具,說話做事處處小心謹慎、察顏觀色,對任何人都得防備著,從來不敢與人敞開心說心裡話,就連跟自己的家人都說謊耍詭詐;使我不敢相信任何人,許多時候因怕得罪人而違背自己的良心,出賣自己的人格、尊嚴,說話、做事從來不敢堅持正義,甚至還常常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委曲求全,心裡生氣還得強裝笑臉……這些撒但的毒素根本沒有讓我活出正常人的樣式,而是讓我變成了一個更自私卑鄙、圓滑詭詐、陰險狡詐的人!這些東西雖然讓我得到人的一時好評,得到了暫時的滿足,但卻使我如同戴上了無形的枷鎖被牢牢地捆綁著,不能隨便說話,不能隨便做事,沒有一點自由,心靈裡感覺特別的痛苦、壓抑!從神的話中,我知道了自己為什麼以前活得那麼痛苦,無路可走,原來都是因為我接受了撒但灌輸給我的生存法則,結果被捉弄得痛苦不堪。而且,這些撒但的東西完全是與神、與真理相敵對的,在敗壞的世界中能吃得開,但在公義、聖潔的全能神面前絕對行不通。這些東西只能使我越來越抵擋神、背叛神,使我成為沒有良心理智、吃裡爬外的人,成為善惡不分、愛憎不明、沒有正義感的渾人,成為只顧維護個人利益而與神敵對的惡人。如今,我才看清自己從小所喜歡、崇拜的哲學法則是來自於撒但的反面事物,是撒但敗壞人、捆綁人、苦害人的東西,憑這些東西活著根本不是聰明人,而是最愚蠢的人,不是好人,而是沒有人性的黑心人!是屬撒但的人!不追求變化絕對不能蒙神拯救。這時,我才明白了為什麼神的刑罰一直不離開我,這就是神的良苦用心,是神對我及時的拯救,更是神公義聖潔的性情的體現與證實。

從此,我便立定心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開始注重操練做誠實人,我看到神的話說:「要做誠實人,要為除掉詭詐的心而禱告神,藉著禱告隨時潔淨自己,藉著禱告被神的靈感動,你的性情隨之就逐步變化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不要偽裝自己,不要包裝自己,而是要亮相,把心亮給別人看,你能把心都亮給別人看了,把心裡所想的、所要做的,無論是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都亮給別人看,這是不是就誠實了?你能亮給人看,神也看著你,神就說:你都能亮給人看,那你在我面前肯定也是誠實的。你僅僅是背後亮給神看,當人的面老裝偉大、裝高尚,或者裝大公無私,那神會怎麼看呢?神會怎麼說呢?神會說:你是地地道道的詭詐人,地地道道的偽君子、小人,你不是一個誠實人。神會這麼定罪你。要做誠實人那就是無論在神面前所做的還是在人面前所做的,都能把心敞開亮相……」(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應該與人敞開亮相》)神的話如同明燈指給了我做人的方向與路途。之後,我先從禱告方面入手,操練和神說心裡話,為除掉自己詭詐自私的心來向神禱告,求神帶領幫助我脫去撒但本性,使我活出人的樣式。在與弟兄姊妹接觸時,我有意識地背叛自己,說話做事擺正存心接受神的鑒察,操練與弟兄姊妹敞開心、說真話,注重把自己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與存心反應都拿出來解剖、亮相,不再偽裝自己,讓弟兄姊妹能看到我真實的一面。一次去外地聚會,我接觸的弟兄姊妹都是生面孔,再實行做誠實人這個真理時就有了難度。第一天我們讀神的話交通各自的認識時,一姊妹先交通了自己的認識後,看到其他弟兄姊妹都點頭並投去讚賞的目光,甚至有的還說交通得挺好,我的狂妄本性便流露出來了,心想:她交通的這麼淺你們還讚賞,等會兒我給你們交通點實際的、高深的讓你們瞧瞧,知道什麼是好的、深的認識……當流露出這個存心時,我心裡倍受譴責,清楚自己是為了顯露自己給別人高看,是在藐視別人高舉自己想佔有人心,應做誠實人敞開解剖出自己的這一醜相,但轉念又想:這些弟兄姊妹都是初次見面,若讓他們知道我卑鄙存心,他們肯定會瞧不起我,那我可就臭名遠揚了,以後還怎麼做人呀?我裡面翻江倒海,火燒火燎,撒但的哲學毒素「沉默是金」再度支配我企圖把自己偽裝起來不想實行做誠實人,此時,我真是體會到神所說的「我很了解你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這話的真實含義。就在我想退縮時,神的話回響在我耳邊:「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啟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祕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說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腳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神的話語帶著權柄威力,使我猛然驚醒:做誠實人這直接涉及到蒙拯救的問題,是人命關天的大事,只有憑神的話實行單純敞開,才能使我裡面的撒但毒素受到衝擊,從而能更深地認識自己,明白真理進入實際,這也是背叛肉體、羞辱撒但的實際表現,是能使我蒙神拯救活在光明中的路途。否則,我永遠被撒但毒素控制,與撒但為伍為伴,最終必是被神咒詛、焚燒的對象。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偽裝自己得到別人的好評沒有絲毫意義、價值,按著撒但的毒素做人是一條走向地獄的不歸路。於是,我依靠神衝破了這個黑暗權勢,將自己流露的敗壞情形全揭露出來。這樣實行過後,弟兄姊妹不但沒有因我流露的敗壞對我有絲毫的看不起,反而說這樣敞開亮相、解剖對自己這方面的敗壞有認識有利於進入神話實際,而且弟兄姊妹也都敞開交通。此時,我感覺好像卸下了千斤重擔一樣輕鬆、釋放,又好像撥雲見日一樣明亮、舒心。我深深感受到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太大了!有了這一次的突破,再實行時我就覺得輕鬆一些了,漸漸地,我更有信心去背叛自己追求做誠實人了。

後來,教會安排我與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弟兄一起配搭盡本分。聚會時,看到他與弟兄姊妹說話時總是打著手勢,跟世上當官的一樣,特別張狂。當我想給他提出來時,又想到他是家裡的獨生子,深受家人的寵愛,學點壞毛病也是難免的,如果我說了,他不接受的話,那將會讓我多沒面子呀。當我又想做老好人憑撒但的哲學退步時,想到在神面前立的心志,於是,我藉著禱告,擺對存心幫助他,給他交通活出正常人性方面的真理,指出他的狂妄本性,沒想到小弟兄很容易就接受了,並說:「這些行為我從來沒覺得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我願意改掉,我們這樣互相提醒幫助真好,生命長進快。」還讓我以後發現他的缺欠就提出來,多幫幫他。事實又一次讓我抱愧蒙羞,也體會到做誠實人才真正體現了做人的意義與價值。隨著這樣實際的配合,在神話語的開啟引導下,我越來越覺得實行真理容易多了,在許多事上都能去背叛自己,不再憑著撒但的毒素活著了,但有些事還是缺少正義感。一次,我看到另一弟兄負責的教會剛選用的一個教會工人沒有聖靈作工,盡不了這樣重要的本分。當時神開啟我應維護神家利益,寫信反映一下情況。可當我提起筆時又猶豫了:這不屬我負責的範圍,他們會不會說我多管閒事呢?這時,神的話在我耳邊響起:「為神你能實行公義嗎?你能站起來為我說話嗎?你能堅信不移地實行真理嗎?你敢於向一切撒但的作為爭戰嗎?為我的真理你能不憑情感揭露撒但嗎?你能讓我的心意在你身上得到滿足嗎?關鍵時刻你心擺上了嗎?你是通行我旨意的人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十三篇說話》)神的話像重一樣敲在我的心上,我明白了神的心意,認識到自己不該顧慮別人怎麼看我,應當實行真理,以教會利益為重,為神站住見證。於是,我毅然寫信反映了情況,心裡感覺特別踏實。沒想到,幾天後我收到那邊弟兄姊妹的回信:「你能以教會利益為重,寫信告訴我們,在這方面看到你確實有了一些變化,不像以往一點正義感沒有,感謝神對我們的拯救,以後在這方面繼續努力,好好追求真理!」看著這些話,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深知自己能有今天的變化都是神刑罰審判的作工達到的果效,是全能神付出太多心血代價一步步把我變化成真正的人!

轉眼十五年即逝,一路走來,不禁感慨萬千,神末世刑罰審判的作工真是敗壞人類的最大需要!經歷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使我對神的公義、聖潔不容人觸犯的性情,以及神對人類真實的愛有了實際的體會與認識,同時神發表的話語給了我真實的生命供應,神的刑罰審判除去了我身上的撒但毒素,拯救我脫離黑暗權勢走上了人生正道,能為追求愛神、滿足神活著,憑真理活著,有了真正人的樣式。現在我不僅與弟兄姊妹相處有了合乎真理的實行原則,就是與不信的親朋鄰居相處也根據神話有了實行原則,不求做人眼裡的好人,只做一個能滿足神、蒙神稱許的誠實人,感覺活得很輕鬆、很快樂。若沒有全能神對我的拯救,我將永遠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下,受著撒但的愚弄,沒有一點人樣。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讓我看到了蒙拯救的曙光,使我踏在信神路上的腳步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踏實、有路!我也真正體會到只有神的話是真理,按神話實行才會活在光明中,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平安與喜樂!雖然現在我離神要求的誠實人的標準還相差很遠,但我願繼續努力追求,更多地接受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早日達到性情變化,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來還報神對我的宏恩厚愛!

山東省 郝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793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