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会】神是我生命的力量 視頻海報
2014/09/20 14:32:24瀏覽92|回應0|推薦0

 

 20039月,她因信全能神在一次家庭聚會中遭受到了中共政府的抓捕。惡警為了逼迫她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對她進行了整整一個星期的喪失人性的折磨:毒打、盪鞦韆、蹲馬步、戴手銬腳鏈、羞辱……七天六夜,她沒吃沒喝沒睡,再加上惡警們的酷刑和虐待,幾近殘廢……然而,神的生命話語帶領她一次又一次地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不斷地加給她信心和力量使她堅強地站住了見證,擊敗了撒但惡魔!

雖然經歷了中共惡魔的殘酷逼迫,但她得到了人生的無價之寶——神賜給的生命財富。她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和主宰萬有,體會到了神話的權柄和威力,更感受到了神生命力的無限與浩瀚!與之同時,她也看清了中共的惡魔實質,對正義與邪惡有了真實的分辨,更激發了她追求愛神,認識神的心志!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739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