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会】《神話引領鑄見證》視頻海報
2014/09/20 17:31:55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她叫蕭敏,1999年,她有幸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福音。通過讀神話,她多年壓抑,痛苦的心靈得以釋放,病也慢慢好了。為了還報神愛,她開始積極傳福音見證神的作工。然而,她卻因次遭到中共政府的瘋狂抓捕和迫害。

20129月,她在盡本分的過程中再次落入魔窟,中共惡魔為了得到其他弟兄姊妹的資訊和教會的錢財,對她用盡了酷刑和威逼利誘,然而神生命話語的及時供應使她得到了無窮的力量,並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在逼迫患難中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撒但!一個月的殘酷逼迫,讓她徹底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實質,更讓她學會了依靠神,信心得以成全,生命也逐步長大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739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