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著名媒體BBC為什麼成了中共的代言人
2014/08/22 16:18:47瀏覽69|回應0|推薦0

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8/jiayin/24_1.shtml 

, , , , , , , , , 

英國BBC廣播電台自創辦以來,以不畏權勢、不受利益驅使、尊重人權、維護正義、客觀報道事實真相為宗旨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好評及媒體同行的尊重。但在2014年8月14日,BBC中文網上出現了一篇由BBC電台中國總編輯凱瑞撰寫的《實地報道:「除魔」的中國全能神教》的文章卻令我驚訝萬分,沒想到BBC能為中共說話,為中共宣傳打壓宗教信仰。那麼BBC到底受何驅使淪為中共的宣傳工具,成了中共的發聲筒和代言人呢?

    凡有一點兒頭腦和良知的中國人民都已清楚地看見,「山東招遠事件」就是中共邪黨為打擊全能神教會而一手策劃的陰謀,其手法拙劣、漏洞百出早已成為億萬網民的笑談。中共邪黨幹盡了喪盡天良的罪惡勾當,被世界人民棄絕厭憎。這個邪黨殘害折磨中國人民長達六十多年,對道成肉身在中國開展末世作工的全能神更是百般迫害。但神的智慧卻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已在中國作成了一班人。現今正當神的福音向西方擴展之際,中共邪黨妄圖利用西方一流媒體的影響力歪曲報道抹黑全能神教會,妄想攔阻神的國度福音擴展。想不到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大名鼎鼎的BBC竟然為中共邪黨搖旗吶喊,栽贓陷害、迫害地下教會,充當了中共邪黨的發聲筒!眾所周知,在整個世界領域共產黨早已遺臭萬年,不得不退出歷史舞台, 難道BBC寧願讓世界人民唾棄也要擁護即將土崩瓦解的中共邪黨嗎?

    凱瑞女士在做出此篇報道前為什麼不能本著認真負責、調查事實真相的職業精神與全能神教會取得聯繫,卻一味地聽信一個完全沒有可信度,受到全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唾棄的邪黨的一面之詞?為什麼能這樣武斷地中傷全能神教會?凱瑞女士草率的行為早已違背了BBC「公正、誠實 、精確、尋求事情真相」的宗旨。讓人不禁要問:BBC到底是媒體, 還是執政黨? 引人深思的是這篇報道發表在中國總理李克強攜帶140億英鎊「大禮包」訪英之後,看來絕非偶然。

    不過我還是想問BBC:你們就不擔心有一天事實大白于天下之時,無顏面對公眾嗎?你們是一時受經濟利益的驅使出賣良知,摒棄普世價值觀呢,還是迫于政府的壓力一時站到中共邪黨一邊?你們是否仍能秉承公正、客觀準確的原則報道事實真相,不再誤導整個世界民眾?

                                                                                                         中國 莫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485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