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罪得赦免」的真意
2021/05/13 00:06:00瀏覽152|回應0|推薦6
主耶穌為我們人類釘十字架赦免了我們的罪,但這個「罪」到底指什麼說的呢?
我們都知道凡是違背律法、違背誡命、違背神話語的都是罪。主耶穌作了我們的贖罪祭,我們犯罪向主禱告認罪悔改,主就赦免了我們的罪,不再把我們當罪人看待,我們就可以享受主的恩典,這就是「罪得赦免」的真意,但這僅是指不被律法定罪、處死說的。主耶穌不記念我們違背律法的罪了,但我們裡面犯罪的本性並沒有得到解決,所以我們現在還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本性還能抵擋神、悖逆神,這怎麼能蒙神拯救進天國呢?

基督徒禱告認罪

主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8:34-35)經上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絕不會允許污穢敗壞的人進入他的國中,這是由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可見,我們犯罪本性不解決,不能脫離罪達到潔凈是不能進天國的。
全能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里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抵擋的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繼續為您推薦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罪得赦免就能進天國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281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