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達到真正的靈修?
2021/04/08 04:01:30瀏覽134|回應0|推薦7
弟兄姊妹,早上好!又到了每日靈修的時間,通過昨天的交通,我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靈修,那如何才能達到真正的靈修呢?

基督徒向神禱告

全能神說:「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靜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產生正常的靈生活。……若你的心能夠傾注在神的身上,安靜在神的面前,那你就有機會、有資格被聖靈使用,得到聖靈的開啟光照,更有機會獲得聖靈對你不足之處的彌補。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在積極方面你能更深地進入,有更拔高的看見,在消極方面,你對自己的不足、對自己的缺欠更有認識,更渴慕尋求滿足神的心意,而且不消極,能夠積極進入,這說明你這個人是一個對的人。」(摘自《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要想有正常的靈生活,首先得把心從一切人事物及規條作法上收回安靜在神面前,用誠實的心向神禱告、看神的話、揣摩神的話,這樣才能獲得聖靈的開啟光照,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當我們的心都傾注在神的話上時,才能發現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臨到的事上是憑自己的意思做的,還是按神的話實行的,或者還有哪些事沒有完全行在神的心意上,還存在哪些偏差、缺少等。反省到這些,我們再從神的話裡找到實行的路途,帶到現實生活中實行來解決自己的實際問題,能達到這樣果效的靈生活才是真正的靈修。
  
不妨我們一起來操練進入:在靈修時把每天臨到的問題、難處向主禱告,並在主的話中尋求實行路途;禱告時就把自己的心裡話、真心話向主訴說,不再只是守規條、搞宗教儀式,或說些老生常談的禱告詞;讀主的話時不在乎讀多少,而是注重揣摩尋求主的心意與要求,反省對照自己臨到事時是否按主的話實行了,沒有實行的原因是什麼,再臨到這樣的事該怎麼做,等等。
小編寄語:相信當我們按著上面靈修文章的路途去實行,我們的靈修就會達到好的效果,生命就會逐漸長進,對神也會更加有認識,與神的關係也會越來越親近,每日親近神也會越來越正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022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