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電影《在痛苦中收穫喜悦》基督徒如何經歷病痛的試煉
2021/04/01 04:36:08瀏覽132|回應0|推薦4
引言聖經裏記載約伯在經曆試煉時,他不埋怨誤解神,還能稱頌神的名,最後爲神作出了美好的見證。約伯對神真實的信心與順服值得每一位基督徒效法。今天小編想與大家分享一個有關信心的故事:視頻中的主人公爲神撇棄花費,病痛卻越來越嚴重,甚至隨時都有癱瘓的危險,但她依然有信心跟隨神,效法約伯爲神站住了見證。點擊觀看基督教會電影《在痛苦中收穫喜悅》,了解基督徒鍾心銘是如何經歷病痛的試煉,以及她在試煉中收獲了什麽呢?

鍾心銘是教會帶領,她盡本分能吃苦,認真負責,雖然有腰椎病,但她仍然帶病堅持盡本分。不久後,鍾心銘的腰椎病越來越厲害,經檢查,她的腰椎間盤4-5節突出,如果不抓緊治療,嚴重了會卧床不起。鍾心銘雖然有些擔心,但她相信病痛臨到有神的許可,是神在試煉她,檢驗她的信心、忠心,只要配合治療,堅持盡本分,神肯定會保守她的。可一段時間後,她的病却越來越嚴重,隨時可能會癱痪……鍾心銘在病痛的試煉中是如何經歷的,最後又是如何收穫喜悦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896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