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禱告能得到主的回應
2021/03/31 00:03:00瀏覽114|回應0|推薦6
作為基督徒,禱告對我們來説很重要,因為禱告是我們呼求神的方式,是我們獲得神幫助的一座橋樑。藉著禱告我們才能得到神的開啟與引導,藉著禱告我們的作工與花費才會合乎主的心意,藉著禱告我們才從一次次的軟弱中爬起……然而卻有很多弟兄姊妹說:我的禱告為什麼得不到主的回應?為什麼我禱告後沒有得到神的開啟和引導呢?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困惑,那麼很可能是你的禱告出了問題!那我們要如何禱告才能得到主的垂聽呢?

基督徒向神禱告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馬太福音6:6-7)
我們禱告不要做在人前,應該面向主接受主的監察,禱告前得有顆安靜的心,能不受任何人事物的影響。主要求我們用心靈和誠實的心禱告,跟主交心,說心裡話。不需要說那麼多,也不需要說得有多好聽,而是要我們一顆單純、誠實的心,只有這樣的禱告才能蒙主的稱許。
如果我們平時趕時間上班,那我們可以在等公交車時,把心安靜在主的面前禱告,或者坐在公交車上,或者在公司上班時,都可以在心裡跟主禱告,不守形式或規條,只求達到與主親近,心不遠離主的果效;還有,在聚會中禱告時,不求要禱告得好讓人高看,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只求安靜在主前跟主交心,接受聖靈的感動,這樣的禱告就不是在走過程,而會達到好的果效,神也會垂聽。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說心裡話,摸著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別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說,心裡特別亮堂,感覺神特別可愛,你就特別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說的話是他的心裡話,是他要說的話,你所說就代替他要說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裡就得平安,心裡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
禱告時得有一顆安靜在神面前的心,有一顆真誠的心,是和神有真實的交通、禱告,不是要你說好聽的話來欺哄神。禱告圍繞神現在要作成的,願神多開啟光照你,將自己的實際情形與難處帶到神面前禱告,包括和神立的心志。禱告不是為了走過程,乃是用一顆真心來尋求神,求神保守你的心,使你的心能夠時常安靜在神面前,在神給你擺設的環境當中使你能認識自己、恨惡自己、背叛自己,從而使你和神有一個正常的關係,真正成為一個愛神的人。
繼續為您推薦:基督教會詩歌《怎樣進入真實的禱告》【詩歌M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8478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