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
2021/02/16 14:46:00瀏覽193|回應0|推薦2

怎樣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每個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在急切地盼望主來被提進天國,那主到底會怎麽來?以什麽方式來呢?這是值得我們深思的問題。聖經啟示錄上說:「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里,如同賊一樣。」(啟3:3)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從中看到,主再來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隱秘降臨,一種是公開駕雲降臨。神隱秘作工是為了拯救人,成全一班得勝者,同時將人各從其類,然後公開駕雲降臨賞善罰惡,這是神作工的步驟。就像洪水滅世的時候,洪水降下之前是神隱秘作工階段,神吩咐挪亞造方舟、傳福音;之後神降下洪水,毀滅那個邪惡淫亂的世界。同樣,末世人類的邪惡敗壞跟挪亞時代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早已觸怒神的性情,那我們該如何在神隱秘作工期間迎接到主呢?

耶穌基督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全能神說: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里,限制在你的觀念里,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主末世來還要发聲說話,我們只有注重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耶穌的再來。如今,主早已隱秘降臨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凈拯救來到他面前的人。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至今已有30年,已經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現在神隱秘作工已接近尾聲,我們只有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能在災前被提迎接到主。

你想迎接到主嗎?你想跟上神的腳蹤嗎?閱讀文章《末世主再來的預兆已出现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主》,你將會找到答案。

最後小編繼續為你推薦一首福音詩歌《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642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