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臨到,我們如何悔改才能獲得神的憐憫
2021/02/12 14:46:00瀏覽170|回應0|推薦2

你有真實的悔改了嗎

如今地震、饑荒、洪災等各種災難接連不斷,面對這些災難,許多人都感到無助,不斷地向神禱告,認罪悔改,以求得神的憐憫能在災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但有人提出疑問,我們雖然向主認罪悔改,但過後還是常常說謊犯罪,這也不是真實的悔改啊,沒有真實悔改,能獲得神的憐憫嗎?那我們該如何脫離罪達到真實的悔改呢?

耶穌基督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

全能神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

從中看到,末世主再來還要发聲說話,作審判、潔凈人的工作,使我們徹底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凈變化。我們只有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審判工作,脫去敗壞性情不再犯罪了,這才是真實的悔改,才有機會在災難中蒙神保守。

推薦相關文章:《災難當前,你真實悔改了嗎

想了解神的末世作工盡快迎接到主,請點擊下面鏈接與我們聯繫在線交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6352853